啦啦隊商機更大?他見超商代言「比球員還多」內行曝百億內幕
他見超商代言「比球員還多」,內行曝背後百億商機。(組合圖/翻攝自IG「xx15995」、「lan0716」、「95_mizuki」、「mengj215」)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年中華職棒為了吸引更多球迷進場觀賽,各隊培養了自己的啦啦隊,成功帶起另一波商機,其中隊員的人氣飆升,場外的品牌合作與代言也是接不完。對此,網友好奇過去都是球員代言商品,現在反而都是看到啦啦隊員的代言商品,好奇「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貼文一出,內行人透露背後的百億內幕。

更多新聞: 啦啦隊正妹張語芯「拿賣場吹風機吹濕鞋」挨轟!沈澱2週致歉:以為有趣

啦啦隊商機更大?他見超商代言「比球員還多」內行曝百億內幕
原PO好奇現在職棒啦啦隊帶來的商機有多龐大。(圖/翻攝自臉書「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身為棒球迷,近日發現超商都會和啦啦隊推出聯名商品,且主要都是6隊的人氣啦啦隊員,原PO直呼能愛棒球的同時,支持喜歡的啦啦隊員相當幸福,不過他好奇過去職棒主要都是找來棒球員擔任代言人,如今啦啦隊的人氣似乎更高,「感覺都是啦啦隊聯名各種商品,不知道對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有正妹照片在上面看起來就比較好吃」、「現在啦啦隊經濟很驚人的,去年啦啦隊的周邊、代言就超過百億了,吸金功力一流的,能請多少人就請多少人」。

啦啦隊商機更大?他見超商代言「比球員還多」內行曝百億內幕
中職啦啦隊為職棒帶來另類商機,過去也是經典賽討論焦點之一。(圖/民視新聞網)

有資深球迷分享,「以前真的是球員比較多,高志綱、林岳平、陳鏞基、郭泓志,印象中都有拍過小七食物的廣告。現在是啦啦隊的時代了」、「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正妹無國界,不會因為支持兄弟就討厭統一的啦啦隊啊」、「你不知道很多大砲哥也是看不太懂棒球的嗎?但球隊季票永遠都搶不贏他們」。

更多新聞: 女人味升級!周子瑜罕見穿「超緊洋裝」泰國媒體也看暈:背影都美神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