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梁文音無預警公開「新身分」 推限量手帳盼陪粉絲成長
梁文音無預警公開「新身分」。(圖/翻攝自梁文音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直呼「看不夠」。梁文音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團拼盤GOLDEN WAVE週六高雄世運登場 交通資訊一次看

梁文音雖打趣首支Vlog被說拍太長,「下次改進」,第二支Vlog依舊長達16分鐘,相當有自己的堅持,內容除了曝光已在籌備新專輯的喜訊,片尾也祭出彩蛋,透露將推出自己設計、限量僅500本的手帳,讓粉絲High翻;梁文音特別選在8日生日開放粉絲預購手帳,也是她作為自己與粉絲的禮物。

梁文音談到,2022年推出《好好對待她》專輯後,一直想讓粉絲知道自己有好好照顧自己,因此想透過寫日記的方式,紀錄自己的日常與心情,藉此提醒自己不要枉費每一天。她從去年才開始實際執行,發現寫日記讓她更在乎自己的想法與感受,也為她生活帶來各方面正向的改變,「今年我的生日希望換我給歌迷驚喜,希望給我的歌迷一個機會,如果他們覺得文音比以前狀態好呀、更快樂呀,那這就是我的方式」,希望可以透過手帳,陪伴粉絲一起成長。

手帳由梁文音花費半年時間親自設計,為此她買了不少海內外手帳作為參考,最後依照實用度與喜好需求去集結成冊,她笑說,「手帳的內容物有我的心。」其中部分頁面放入她親自拍攝的日出照,希望讓粉絲們每天心情美美地迎接嶄新的一天。

梁文音無預警公開「新身分」 推限量手帳盼陪粉絲成長
梁文音清晨5時30分起床散步。(圖/翻攝自梁文音YouTube頻道)

有趣的是,手帳裡沒有任何一張梁文音的肖像照片,她笑說,「我覺得日記裡面有我的肖像會有點害羞,主要還是希望大家真的可以認真的來使用這本手帳,專注記錄當下最真實的自己,相信持續下去就一定會有改變!」

梁文音透露,自己手帳的風格是「想什麼就寫什麼」,「偶爾我們還是會遇到有些話不能說的時候,但是寫日記的時候真的沒有人會管你,因為日記只有你自己可以看,我也許會克制自己對別人和善,內心很多的O.S我都會回來寫在日記裡面,因為我覺得自我療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短短5到10分鐘,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釋懷。」

梁文音也覺得手帳就像一面鏡子,讓人可以更誠實、真實面對自己的狀態,再從中學到自我調整的方法;她透露今年生日計劃與閨蜜吃頓飯,低調度過、只求安好,談到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手帳可以成功幫助到他人,然後趕快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手帳預購詳情可關注梁文音官方社群公告。

梁文音無預警公開「新身分」 推限量手帳盼陪粉絲成長
梁文音透露,自己手帳的風格是「想什麼就寫什麼」。(圖/翻攝自梁文音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在台人氣如BLACKPINK?李多慧首曝「台灣追求者數量」驚呆韓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