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人氣如BLACKPINK?李多慧首曝「台灣追求者數量」驚呆韓主持人
李多慧日前到南韓綜藝節目上作客,分享在台發展工作趣事。(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職棒味全龍專屬啦啦隊「小龍女」韓籍成員李多慧,自去(2023)年3月來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名聲高漲,IG追蹤數一路飆漲至148萬,今(2024)年與樂天分手後,才改當小龍女並擔任隊上的「Captain」一職。近期,李多慧登上南韓談話性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卓在勳詢問在台灣是否有心儀的對象,她也大方承認確實有一位欣賞的異性;而當被問起在台灣是否有追求者?李多慧也不避諱地給出答案。

更多新聞: 李多慧、林襄轉戰味全!「小龍女將變啦啦隊前段班?」網搖頭揭真相:不會


在台人氣如BlackPink?李多慧首曝「台灣追求者數量」驚呆韓主持人
李多慧透露台灣男藝人中最靠近理想型的人是許光漢。(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李多慧日前登上南韓歌手卓在勳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卓spatch》,當被主持人被詢問到「在台灣是否有心儀的男性?」,李多慧毫不猶豫的秒達「許光漢」,她接著解釋每當被問起台灣演員中,哪一位更接近理想型時,自己都會回答「許光漢」,而如今已來台發展一年多,李多慧卻因行程關係,未能見上偶像一面,對此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見到許光漢本人。

在台人氣如BlackPink?李多慧首曝「台灣追求者數量」驚呆韓主持人
李多慧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將手機遺漏在台灣3天,沒想到拿回後只有父母傳訊息給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卓在勳向李多慧詢問「在台灣經常被告白吧?」,但她卻給出意外答案表示「就連一次都沒有!」,主持群明顯對於這個答案不滿意也不相信,接著李多慧坦言在南韓確實有被要過電話號碼,不過卻沒有給過任何人。她也分享過去曾把手機遺漏在台灣3天,沒想到拿回手機時,聯絡自己的人只有父母,坦承自己因為時程對不上,所以漸漸地變得沒有朋友。這時,主持人將手機默默遞給她,沒想到李多慧卻直球回應「但沒關係,我喜歡一個人。」。

在台人氣如BlackPink?李多慧首曝「台灣追求者數量」驚呆韓主持人
李多慧坦言因為時間對不上,因次朋友漸漸地變少。(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此外,卓在勳將李多慧形容「在台灣的人氣如同BLACKPINK的等級」,也不禁好奇李多慧為何在台灣能夠如此受歡迎。李多慧則認為,相較於南韓,總是要求外貌漂亮、身材要好等規則,台灣對於啦啦隊較無明確的規定;自己在應援時也會比注重動作與表情,且抱有「你們一定會陷入我的魅力中」的自信;李多慧也坦言啦啦隊裡也有許多漂亮的女生,不過她擁有「不亞於任何人」的自信心。


更多新聞: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Captain」鬧雙胞!林襄曝「背後實情」:我讓出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