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遭爆捧「1兆韓元」挖角李多慧!本人曝「鉅額簽約金」背後真相
李多慧日前到南韓綜藝節目上作客,大談在台灣職棒啦啦隊發展的趣事。(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職棒味全龍專屬啦啦隊「小龍女」韓籍成員李多慧,自去(2023)年3月來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名聲高漲,IG追蹤數一路飆漲至148萬,今(2024)年與樂天分手後,才改當小龍女並擔任隊上的「Captain」一職。近期,李多慧登上南韓談話性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卓在勳詢問「台灣棒球很厲害吧?」,李多慧吐露了內心真實想法。而針對外界瘋傳李多慧收了味全龍1兆的簽約金,她也在節目中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經紀人接機李多慧瘋傳轉戰小龍女!林襄曝「私下對話」揭真相:想一起合作


味全龍遭爆捧「1兆韓元」挖角李多慧!本人曝「鉅額簽約金」背後真相
李多慧日前登上南韓綜藝節目,稱讚台灣的棒球打得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李多慧日前登上南韓歌手卓在勳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卓spatch》,透露自己來台期間多半住在桃園的飯店,而當被主持人問到「在台灣當啦啦隊,主要是參加什麼比賽?」,李多慧秒達「棒球比賽。」。接著,卓在勳問出「台灣棒球很厲害吧?」,她則有些吞吞吐吐地說「棒球打得很好唷!」,下秒就被卓在勳笑虧「喔!現在是在講中文..」,另一名助理主持人見狀也隨即跟風說「是台灣人!」。李多慧則解釋,自己有時會將韓文與中文搞混。

味全龍遭爆捧「1兆韓元」挖角李多慧!本人曝「鉅額簽約金」背後真相
李多慧向主持人坦承這次會跳槽到小龍女的原因就是可以接任隊長一職。(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接著,卓在勳詢問李多慧「啦啦隊裡有很多人嗎?」,她回答「一隊有應該有34名,超過30個人。」,讓現場主持群瞬間驚呆,一副不可置信的說「好像比選手還要多欸」。同時,李多慧也在節目上透露這次會退出「樂天女孩」,加盟「小龍女」的主因,就是為了「隊長」的職位。不過主持人卻說,外界瘋傳李多慧拿了鉅額的簽約金,比原本還多100倍,還被封為「啦啦隊界的大谷翔平」,共收了1兆韓元。

味全龍遭爆捧「1兆韓元」挖角李多慧!本人曝「鉅額簽約金」背後真相
李多慧澄清自己拿了味全龍1兆韓元的簽約金傳聞。(圖/翻攝自Youtube@nobacktak)

對此,李多慧連忙澄清,「絕對不是這樣,我現在有很多的廣告及外部活動,所以當然會以為我賺了很多錢,但事實上,球隊也有拿走一部分,公司也有拿走一部分,再加上外國人還要繳20%的稅金。」。但主持人還是翻出她在現在手上握有18支廣告,李多慧則大方承認也分享自己拍攝各類型廣告的豐富經驗。


更多新聞: 為新專輯脫了!李多慧「單曲形象照」上層領域全淨空…IG首吐心境狂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