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旅去廁所「做錯1事」!一開門「賊趴行李箱」狂翻內褲真相曝
網友獨自前往日本旅行,去廁所「做錯1事」,一開門行李箱竟被陌生人狂翻;圖為東京街頭示意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幣貶值讓日本成為世界各國旅客的旅遊首選;不過,日前有位獨自赴日旅遊的台灣網友,透露自己在旅途過程中的驚險事件,只因他上廁所時「漏做這1事」,一出來驚見陌生人狂翻自己的行李箱;貼文一出,引發一票苦主共鳴、甚至有人提醒一定要小心並曝光了最慘下場。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叫大15歲男星爸」3字拒認錯?小粉紅揪關鍵內幕:不禮貌


日本獨旅去廁所「做錯1事」!一開門「賊趴行李箱」狂翻內褲真相曝
近來的日圓甜甜價,再度牽動國人赴日旅遊熱潮再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圓延續10日紐約外匯市場重挫走向,今(11)日日圓兌美元匯率,一度來到153.24:1的水準,創下自1990年7月之後、近34年來的最低行情。儘管今日台銀現鈔賣出價未攻破今年2月16日創下的「0.2123」超甜價防線,但已是近1個月的最佳換匯點;日圓甜甜價也再度牽動國人赴日旅遊熱潮再現。不過,就有Dcard網友、提醒即將赴日的「獨旅者」,一個人出國真的要小心一點。

日本獨旅去廁所「做錯1事」!一開門「賊趴行李箱」狂翻內褲真相曝
原PO獨遊日本「漏做1事」行李被亂翻;圖為示意圖,非當事機場、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先前搭紅眼班機到日本旅遊,出關後想先上廁所,但考慮到廁所內部空間很小,他只好把行李箱放在外面。沒想到一出來,驚見一個外國人直接把他的行李打開亂翻,雖然行李裡沒有貴重物品、只有內褲,但出於條件反射,原PO本想直接上去壓制陌生人,不過考慮到「人在國外」難以解釋清楚事件全過程,只好揚言要報警,才嚇退對方。最後原PO也呼籲大家「出國就算是先進國家,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當下要叫警察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原PO的遭遇吸引一票苦主共鳴,紛紛留言:「還是上鎖安全,至少沒那麼容易開」、「一個人旅行,行李一定要放看得到的地方」,此外還有人特別提醒真的要特別小心,「這個真的很危險,之前不是都會說可能會被人放毒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港股跳水潮「這檔跌2千億」與林青霞淵源被挖!謝金河點名「這類港企」前景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