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甩鍋衛福部?「第一時間未扣寶林食材」王義川痛斥:怎麼學壞這麼快?!
王義川嚴正譴責蔣萬安學壞了,圖/台灣最前線合成

論壇中心/柯忠億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11)日赴市議會以「出養童遭居托人員虐待案檢討及策進作為、寶林茶室中毒事件及近期相關食安事件」為題進行專案報告與備詢,藍營議員柳采葳質詢蔣萬安時,問到「已知有4案例時,衛福部卻不願查扣食材」,蔣卻回應:「第一時間,他們是不願意」。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痛斥蔣萬安推卸責任:「怎麼學壞的這麼快?」

更多新聞: 議員轟「未帶回寶林案嫌疑食材」 蔣萬安嗆:別開上帝視角

王義川痛批國民黨議員手法太過粗糙,並反問食材沒帶走是誰講的?擺明是台北市衛生局說的!故意跟蔣萬安演這一齣戲!並繼續說到,事件之初台北市第一次稽查寶林餐廳時間是在3月24日且當時僅做了環境評估,接著事態走向嚴重,衛服部才在3月26日介入將餐廳證據帶回化驗。另外王義川也再痛斥台北市衛生局,如果無能力處理只會甩給中央乾脆撤收掉算了!並且在最後感嘆:「蔣萬安怎麼這麼快就學壞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出面再談寶林案 被問「2026雙北李安配」他笑回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