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蔡總統視察假傳「要去天王星」?名嘴痛批傅崐萁「製造仇恨」!
傅崐萁為花蓮震災屢次放話。(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0403花蓮強震災損慘重,昨天(11日)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往花蓮勘災。然而當地竟然傳出總統將去視察天王星大樓的消息,導致有災民趕往現場卻苦等不到。名嘴余莓莓踢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明知總統的公開行程,卻疑似找人刻意製造傳言,塑造總統「不關心災民」的形象,分明是在製造中央跟地方的仇恨。

更多新聞: 傅崐萁PO家中狼藉反被酸!綠議員:有謝國樑既視感!


傅崐萁為花蓮震災屢開砲中央? 名嘴余莓莓批「製造中央跟地方的仇恨」!
余莓莓揭傅崐萁明知總統行程,卻跟著謠言批評。(圖/全國第一勇)

花蓮經歷0403強震,正在進行各項重建工作,在地的立委傅崐萁先是PO出家中禮盒遍地的畫面,指出自家也有災情,需要外宿,而後更頻頻對中央開砲,包括「不要只是蜻蜓點水空手來去」、「來花蓮一個半小時,能給花蓮什麼希望」,引起諸多討論。余莓莓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表示,明明第一時間賴副總統去就已經撥了3億,內政部也編列了17億多的預算,傅崐萁卻只出一張嘴批評蔡英文。

余莓莓更爆料,花蓮在地的朋友告訴她,「他(傅崐萁)在天王星大樓那邊散布消息說,蔡英文總統會去視察天王星大樓。」余莓莓質疑,根據前一天發布的行程,傅崐萁明明很清楚蔡總統並沒有要去天王星大樓,怕影響救災、影響拆除。「結果在他嘴巴裡變成了什麼?傳言就變成說,你看看,都不關心災民,來花蓮,大樓都傾斜,過門而不入。」余莓莓認為,這是在「製造中央跟地方的仇恨」,只要能夠仇恨民進黨及中央政府,傅崐萁就甩鍋中央,為的就是謀取政治利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落淚!禮盒山倒遭酸 傅崐萁辯:客廳難免有幾瓶酒 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