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訓中心役男脫序影片曝光 寢室內抽菸、吵架怒摔椅子
網路上流出三段,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役男脫序行為的影片,暴露出內部管理問題。(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張家維報導

網路上流出三段影片,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還怒摔椅子,被一旁幹部拉開勸架:另一段則是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還一名役男疑似在寢室內,大剌剌抽菸。種種脫序行為,暴露管理問題。

更多新聞: 統神哭哭!第12家廠商急切割「下架影片、停止合作」網驚:傳到德國總部了

兩名役男,疑似發生口角,互相叫囂,其中一人還拿起旁邊折疊椅,怒摔在地,旁邊的幹部見狀,急忙把他拉開。


消訓中心役男脫序影片曝光 寢室內抽菸、吵架怒摔椅子
兩名役男疑似發生口角,其中一人還拿起椅子怒摔在地。(圖/翻攝畫面。)


另一段影片,則是役男穿著制服,疑似結訓後,被分發到自己的縣市服務,高興的手舞足蹈、跳起"科目三"。


消訓中心役男脫序影片曝光 寢室內抽菸、吵架怒摔椅子
役男撥交到自己的縣市服務,當場高興的手舞足蹈,跳起了科目三。(圖/翻攝畫面。)


還有刺青男,對著鏡頭吞雲吐霧,拍攝的地點,疑似就在消防署訓練中心。影片流出,被網友戲稱,簡直是「南投竹山渡假中心」。消訓中心經查證,這批役男已經撥交到各縣市的消防隊,不過還是可依相關規定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訓練中心,去年底才爆發,特考班結訓測驗,有12名學員進行3000公尺跑步時,涉嫌造假登載秒數,集體舞弊。現在又有役男脫序影片在網路流傳,讓外界質疑,訓練中心的管理鬆散?恐怕得大力整頓、加強管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苗博雅變「阿苗老師」! 統神直播Call-in反被教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