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力追撞貨車! 轎車嚴重凹陷 駕駛重傷送醫
橘色轎車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發生一起驚險的追撞車禍!傍晚5點多,一輛大貨車準備停紅燈,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撞擊力道之大,不但讓轎車車頭插入貨車車斗,引擎還冒煙起火,車上駕駛受困,被救出時一度還有意識,但隨即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郵輪外籍旅客身體不適 海巡緊急出動救援

橘色轎車車頭全毀,嚴重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都碎裂,車門更是直接位移到引擎蓋旁,更嚴重的是,轎車車頭卡在大貨車車斗下方,轎車駕駛還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先用破壞器材破壞已經嚴重變形的駕駛座,再小心翼翼的,把滿臉是血、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的駕駛拖出車外,並緊急做CPR,等心跳恢復後,趕緊將人推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員警vs.大貨車駕駛:「沒有辦法馬上停,就一直拖行就對了啦。」

員警vs.大貨車駕駛:「對也不算拖行,是一直推著我走。」

員警vs.大貨車駕駛:「我知道我知道,你有感覺的時候馬上踩煞車,結果你就一直這樣。」

員警vs.大貨車駕駛:「沒有沒有沒有,因為我車上有一半的貨。」

猛力追撞貨車! 轎車嚴重凹陷 駕駛重傷送醫
轎車車頭插入貨車車斗(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傍晚5點多,台東臨海路一段與桂林南路口附近,一輛大貨車正準備停等紅燈,沒想到被後方的橘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大貨車直接被推擠往前30多公尺,轎車車頭插入貨車車斗,轎車引擎蓋還冒煙起火,所幸有熱心民眾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沒讓問題擴大,但轎車駕駛當下已經失去意識和呼吸心跳。

猛力追撞貨車! 轎車嚴重凹陷 駕駛重傷送醫
消防替轎車駕駛做CPR(圖/民視新聞)

目擊民眾:「沒有看到追撞的情況,我是第一時間看到撞完之後,我馬上下來幫忙救,貨車的駕駛下來,他第一時間就下來,就趕快要救後面的車子,因為後面其實就滿大的煙,當第一時間是還滿驚險的,因為那煙很大。」轎車駕駛仍在醫院搶救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三生割頸案乾哥、乾妹均遭羈押 父喊應求處重刑:還我兒子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