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檳榔攤應徵找不到老闆 婦人喊「缺錢」持修容刀行搶
婦人應徵不成 竟持修容刀行搶檳榔攤(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應徵檳榔攤不成,婦人竟企圖行搶,還拿修容刀戳傷店員!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婦人,10號清晨,前往檳榔攤應徵,碰巧老闆不在,隔天晚間二度上門應徵,一樣沒找到老闆,竟然企圖搶走桌上零錢盒,當場遭員工攔阻,婦人拿出修容刀,怒戳對方隨後落跑,警方只花半小時,就將婦人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受命審理「台版柬埔寨」案 士林地院法官李昭然墜樓亡

警方獲報有人企圖行搶,立刻鳴警笛,沿路尋找歹徒,果然在附近騎樓,發現嫌犯身影。穿著黑色上衣,燙著一頭捲髮,警方確認嫌犯身上,持有一把作案用的修容刀,要她乖乖站好,嫌犯不但不配合,竟還動手襲警。

兩度檳榔攤應徵找不到老闆 婦人喊「缺錢」持修容刀行搶
婦人行搶未遂 不到半小時隨即遭警方逮捕(圖/民視新聞)

這個月10日清晨六點多,陳姓婦人前往三重,一間檳榔攤應徵,但因老闆不在,只好隔天再來,11日晚上八點多,二度應徵,又沒遇到老闆,大喊缺錢的她,竟企圖搶走桌上零錢盒,員工見狀制止,卻被她拿修容刀戳傷,搶劫未果的婦人,隨即落跑。大有派出所所長俞明廷表示「經查犯嫌自檳榔攤佯裝求職,後趁隙取出隨身攜帶修容用小剪刀,鈍頭部分戳被害人,並試圖奪取零錢盒,所幸遭被害人強力攔阻。」

兩度檳榔攤應徵找不到老闆 婦人喊「缺錢」持修容刀行搶
婦人行搶檳榔攤未遂 步行離開現場(圖/民視新聞)

警方掌握嫌犯特徵,只花半小時,就在距離檳榔攤不遠,逮捕陳姓嫌犯,想當檳榔店員工,卻疑似屢屢「碰壁」,婦人從求職變行搶,涉及搶奪未遂及傷害,這下不但沒找到工作,還得吃上牢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輕忽!震後建物出現「石綿瓦破損」恐危健康 環境部籲遵守六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