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狂領錢遭疑是車手 警追查驚見逃逸移工男友持槍毒
阮男房間藏有毒品吸食器。(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台南警方日前到超商巡邏,發現一名越南籍女子反覆在ATM領錢,疑似詐騙集團車手,警方事後到她的租屋處搜索,竟然發現她的越南籍男友,是逾期居留10年的逃逸移工,更在他們的房間內,查獲毒品和槍枝。

更多新聞: 高雄醫院離譜「開錯刀」事件 陳建仁說重話:實在不可原諒


越南女狂領錢遭疑是車手 警追查驚見逃逸移工男友持槍毒
越南籍女子拿好幾張金融卡,在超商ATM反覆領錢。(圖/翻攝畫面)

員警到超商巡邏,看見ATM前,一名越南籍女子拿著好幾張金融卡,不停領錢。這麼多張金融卡哪裡來,女子交代不清楚,她一次領出兩三千元,但一打開包包,裡頭竟然有一整疊白花花鈔票,總計14萬多元。懷疑女子是詐騙車手,警方跟她回租屋處調查,沒想到正準備進門,看見她的阮姓男友也在家,一查更是不得了。

越南女狂領錢遭疑是車手 警追查驚見逃逸移工男友持槍毒
阮男租屋處查獲改造手槍。(圖/翻攝畫面)

房間裡藏有改造手槍和彈匣,再繼續搜索,又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租屋處滿滿違禁品,阮姓男友更被查出,已經在台灣逾期逃逸長達3,459天,疑似從事洗錢工作,這回因為請女友幫忙領錢,讓身分曝光。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 蔡明宗:「阮男在調查中以假名等資料應訊,經員警指紋比對識破,赫然發現阮男已逾期停留逃逸長達3,459天。」31歲的阮姓男子在台灣一躲躲了將近10年,現在被查獲將會遣返,儘管女友身分是合法停留台灣,但金融卡、毒品和槍枝來源,警方也要持續追查。

更多新聞: 開錯刀名醫術後要求補簽同意書  衛生局重罰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