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地區「窒息感重+車子密度高」交通超爛?在地人認證:根本八陣圖!
有網友抱怨中永和的交通非常的亂,讓他氣喊「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每到了上、下班的尖峰時間,交通總是大塞車,近日就有民眾,要從新莊騎車前往新店,中途經過新北市某2地區,卻因該地區道路狹小、車流量大,還有不少高架橋,讓他有窒息感,導致騎車都騎到不耐煩,最後他騎了將近1小時的時間,才到新店,讓他氣喊「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工作做完「準時下班」錯了?她被老闆批「沒向心力」勸離職…網搖頭:別做奴隸


新北2地區「像迷宮」交通超爛?在地人全認了:鬼地方無誤 
網友發文抱怨,他騎車欉新莊去新店,本以為走中永和時間較快,沒想到卻塞了一小時。(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從新北市新莊騎機車,前往新店找朋友,中途經過中和、永和,卻發現中永和地區的道路狹窄、車流混雜,頭頂還有諸多高架橋,窒息感十分沉重,他指出,「很少去中和、永和,所以對當地路況並不熟悉」,他這次會穿越中永和,而非繞道台北市,主要是考量路程距離,沒想到一路上都塞車,塞了將近1小時,汽車、卡車、公車、機車全擠在一起,各種左轉、右轉、直行車流交織,宛如一團亂麻,忍不住吐槽「中永和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

新北2地區「像迷宮」交通超爛?在地人全認了:鬼地方無誤 
中永和在地人也很有感,一致認同該地交通不便,很窒息。(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在地人很有感,「從台北市中心搬到中和已經兩三年了,還是超級認同你,真的是鬼地方無誤」、「之前台北市太貴,只好租中永和,真的是住起來超級不舒服的,壓力也好大」、「土生土長永和人,我是不太會迷路,不過路確實有點窄」、「中和狹小巷弄一堆,根本八陣圖」。

新北2地區「像迷宮」交通超爛?在地人全認了:鬼地方無誤 
也有網友也替中永和平反,認為中永和生活機能很方便。(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提出中永和的優點,「生活機能方便」、「24小時都有東西吃,房租也相對便宜」、「開車雖然痛苦,但好處是生活機能方便」、「新莊經過中永和到新店,你那條已經是最大條的路了,建議開車走高架可以省一半時間」、「這邊人口密集度很高,適合做生意」。

更多新聞: 台灣超夯伴手禮「鳳梨酥」遇強敵!網友對比口感驚:「這國」有機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