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砸4000萬救老店!老唐牛肉麵將試營運 只賣「牛肉麵+4小菜」
吳宗憲(左)砸4000萬救老店,老唐牛肉麵將試營運。(圖/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台南北門路上的老唐牛肉麵先前因為疫情影響無奈宣布歇業,而綜藝天王吳宗憲當時得知消息相當不捨,決定將店面和配方接手下來,前後斥資4000萬,經過數個月重新裝潢後,即將在明天(13日)重新開張營運,而菜單及售價也曝光。

更多新聞: 《3體》台灣演員介紹寶島給外星人!分享夜市美食吃不完:完全不用廚房


吳宗憲砸4000萬救老店!老唐牛肉麵將試營運 只賣「牛肉麵+4小菜」
老唐牛肉麵將重新裝潢,於13日開始試營運。(圖/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提供)

民國56年創立的老唐牛肉麵是不少在地台南人童年回憶之一,然而在2022年因為人手不足,加上疫情、物價上漲等因素影響,不得不宣布停業,而同樣台南出身的吳宗憲不想要老店因此成為回憶,決定斥資約4000萬將店面和配方給頂了下來,,並宣布將交由兒子鹿希派經營,原本預計要在去年11月開幕,卻因為還在施工中,開幕日期只好延後。


《台南式Tainan Style》臉書粉專也分享店面的最新進度,貼出已完成裝修的老唐牛肉麵多張照片,白色簡約風格的新店面看起來相當時尚,並表示將於4月13日開始試營運,且店裡只賣牛肉麵,一碗售價180元以及4樣小菜,每樣一盤40元。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樣好,簡單品質好」、「這樣比較不會有選擇障礙」、「簡單明瞭的菜單,都是我最愛的」、「店面變得好時尚喔」、「專心做好一件事,期待」、「希望跟原來的老唐牛肉麵味道一樣,不走味」,不過也有老饕發現「我最想念的粉蒸排骨不見了」、「我比較懷念酥排飯」。

更多新聞: 統神捲失言風波!淚崩道歉後「YouTube頻道急關閉」網:真的敗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