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細節」粉讚:超勇
「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23歲真實體態」。(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小紅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3歲的歐陽娜娜近年來越變越成熟,長甜美的她,不僅逐漸從女孩蛻變成小女人,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她,也是成為許多廣告商及節目的積極合作的對象。繼日前因「喊大15歲男星爸」的舊聞再度被外界關注後,近日又有網友在遊樂園捕捉到野生歐陽娜娜的身影。無P生圖一曝光,立刻在中國社群平台上瘋傳,而一系列畫面中,娜娜的「這1舉動」也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勇敢」、「超勇」。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叫大15歲男星爸」3字拒認錯?小粉紅揪關鍵內幕:不禮貌


23歲「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超勇舉動」粉驚呆
星二代歐陽娜娜以甜美外型和才女氣質走紅演藝圈。(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23歲「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超勇舉動」粉驚呆
23歲女星歐陽娜娜身材高䠷、外型亮眼。(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擁有亮麗外型與身材高䠷的23歲女星歐陽娜娜,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作為「星二代」的她,多年前以甜美外型和才女氣質走紅演藝圈,並在中國發展有成;近日,她在中國一處遊樂園被網友捕獲,無P生圖在網路上瘋傳,23歲的真實體態也成為大家議論焦點。

23歲「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超勇舉動」粉驚呆
歐陽娜娜近日現身遊樂園,野生模樣全被拍。(組合圖/翻攝自小紅書)


從網友捕捉的畫面可見,歐陽娜娜身邊還有姊姊歐陽妮妮、以及中國女星趙小棠等人的身影,從現場團隊陣容來看,娜娜一行人之所以現蹤遊樂園,是為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拍攝取景。畫面可見,歐陽娜娜當天穿嫩藍色T恤、將衣服下襬塞進米白色寬鬆短褲中,長白襪拉高到膝蓋附近、腳踩厚底休閒鞋。

23歲「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超勇舉動」粉驚呆
野生歐陽娜娜遊樂園被拍,無P生圖出賣「1舉動」粉狂讚:超勇。(組合圖/翻攝自小紅書)


光從背影看去,完全是一副清純女大學生的模樣。而在網友曝光的一系列現場照中,歐陽娜娜的臉蛋看上去澎潤,即便是在0濾鏡的鏡頭下,皮膚狀態看上去也非常好,纖細身材也維持得不錯。不過她搭乘遊樂園設施「空中旋轉鞦韆」時,神情淡定還狂刷手機的畫面也被路人拍下,粉絲們看了大讚:「娜娜好勇敢。」

更多新聞: 44歲高圓圓「出沒蘭桂坊」身影被挖!網驚:夢回13年前《單身男女》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