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鄉、虎尾鎮「雙」補選 兩地分別有四人角逐今日投票
雲林縣麥寮鄉虎尾鎮舉行鄉鎮長補選民眾排隊投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今天有兩地鄉鎮長補選,分別是虎尾鎮和麥寮鄉,都有四人角逐。在麥寮鄉部分,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陪同候選人林宜豊投票,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許忠富,先到廟宇參拜後,才完成投票;另外,在虎尾鎮,民進黨提名的林明正表示,心情輕鬆,昨晚睡的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鄉長補選!柯文哲將進駐麥寮1週 美女發言人林子宇接「這職務」


雲林麥寮鄉、虎尾鎮「雙」補選 兩地分別有四人角逐今日投票
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許忠富投完票受訪(圖/民視新聞)



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忠富,投票前,先到廟宇參拜,向神明祈求。這次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不徵召、不提名,所以許忠富以無黨籍參選,而對手民眾黨候選人林宜豊,黨主席柯文哲,御駕親征,陪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許志豪,和無黨籍候選人許留賓,兩人都單槍匹馬,前往投票。


雲林麥寮鄉、虎尾鎮「雙」補選 兩地分別有四人角逐今日投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一)陪同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右二)前往投票



鏡頭來到虎尾鎮,民進黨提名的林明正,身穿淺藍色襯衫,心情輕鬆,現身投票。而無黨籍參選的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在立委丁學忠陪同下,一起來到投票所,更秀出丁學忠送的護身符;另外,無黨籍的黃美瑤,則搶先一步投完票。麥寮鄉,虎尾鎮,雲林雙補選,最後一哩路,結果很快揭曉。


更多新聞: 雲林麥寮鄉長4/13補選 四組候選人進入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