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鄉長4/13補選 四組候選人進入激戰
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許忠富,親自下田採收美生菜、蘿蔓,動作相當俐落。(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雲林麥寮鄉長,將在4月13日補選,出現4人激戰局面,競爭相當激烈;綠營除了有前鄉長許忠富,以無黨身分登記投入,還有親綠的縣議員許留賓參選;另外,國民黨則是徵召,曾是民進黨籍的縣議員許志豪;而民眾黨更是全黨投入,黨主席柯文哲,還親自到雲林Longstay,全力幫林宜豊輔選。

更多新聞: 最前線/救災都靠它們!砂卡礑救援難度高?義消曝生還關鍵在「位置」!

來到菜園,許忠富親自下田採收美生菜、蘿蔓,動作相當俐落,讓採收的農民,現場幫他加油打氣,許忠富也期許,未來當選,能讓麥寮加速發展,與國際企業持續合作,擴大麥寮美生菜的國際市場。麥寮鄉長候選人(無)許忠富:「讓全世界都看到麥寮的美生菜。」許忠富表示,選舉已到最後關頭,其他候選人都選擇安排造勢活動,他則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末,用最虔誠的心與敬意,拜遍麥寮所有宮廟、為麥寮祈福,也希望麥寮鄉民再給他一次機會,為大家來服務。麥寮鄉長候選人(無)許忠富:「給忠富再一次機會,替麥寮鄉來做事情,也能夠全心全意來奉獻麥寮。」


雲林麥寮鄉長4/13補選 四組候選人進入激戰
許忠富希望鄉親再給他一次機會,為麥寮鄉服務。(圖/民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在麥寮拿下不少選票,這次民眾黨推出林宜豊投入補選,主席柯文哲先到麥寮拱範宮,廟前開講、開直播,還要在雲林Longstay一周,8位不分區立委、雙北市議員也會輪流到麥寮駐點,全力輔選林宜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大選)得票率來到34%,我想跟他(林宜豊)很有關係,所以我想說好吧,既然這個地方基本盤不錯,還有適當的候選人,不然就拚一次看看。」


雲林麥寮鄉長4/13補選 四組候選人進入激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開講,還要在雲林Longstay,全力輔選林宜豊。(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的許志豪,這次在地方整合下,改披藍袍出征,有雲林縣長張麗善力挺。政黨色彩偏綠的縣議員許留賓,擔任過麥寮鄉3屆代表、1屆主席,強調他沒有政黨包袱;這次補選,四強鼎力,被視為2026年縣市長選舉的前哨站,各候選人無不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7.2強震來襲…一堆人「家中1物」慘摔爛!維修老闆:你是第38位來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