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鄉長補選「四搶一」激戰! 民進黨許忠富單槍匹馬拜票
綠營許忠富拚麥寮鄉長補選。(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四搶一"激戰,進入最後倒數!今天(11日)藍白大咖輪番下鄉助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許志豪拜廟。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林宜豊車隊掃街,爭取曝光!至於綠營的許忠富,則靠自己穿梭大街小巷,拜託鄉親們,一定要去投票!

更多新聞: 麥寮鄉長補選成2026前哨戰 藍白徵召參戰、前鄉長許忠富捲土重來


寮鄉長補選「四搶一」激戰! 民進黨許忠富單槍匹馬拜票
國民黨許志豪拚麥寮鄉長補選。(圖/蔡松霖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許志豪拜廟,在神明座前,請託鄉親,支持優質人選!朱立倫說:「許志豪都是以實實在在、清清白白、腳踏實地,為地方來打拚。」做過代表會副主席、議員的許志豪,一步一腳印,已經走遍麥寮十三庄,保證為鄉親打拼!許志豪說:「我每天走超過十公里,我非常感謝所有團隊,能夠跟志豪共同打拼。」

寮鄉長補選「四搶一」激戰! 民進黨許忠富單槍匹馬拜票
民眾黨林宜豊拚麥寮鄉長補選。(圖/蔡松霖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上週起就在雲林Longstay,為林宜豊拚知名度,也爭取媒體曝光度。記者詢問柯文哲,他自己評估這樣的戰術,有沒有效?柯文哲回應:「票沒開出來誰知道?」白營地方人士,評估柯文哲應該有加分作用,林宜豊則呼籲旅外鄉親及就學青年,返鄉投票!林宜豊說:「四月十三,如果可以的話,就請大家回來投。」

到市場走一圈,巧遇支持者,馬上熱情擁抱,許忠富發面紙,不管是裝豆漿的,賣海鮮的,都給他鼓勵!前麥寮鄉長許忠富,是民進黨員,不過這次以無黨籍獨立參選,他不怕藍白大咖夾擊,他說自己有民眾支持:「兩黨的黨主席來,我是認為說,是造勢而已,我住在麥寮這麼久,我對麥寮最清楚,也最了解。」

另外,無黨籍許留賓,也到大街小巷傾聽民意。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表示,麥寮鄉長補選,可投票人數3萬9665人,其中女性多於男性,選委會預估13日晚間6點半左右,可完成開票。


(民視新聞蔡松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2026前哨戰  麥寮鄉、虎尾鎮上演「四人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