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雷霆除暴勤務 請緝毒犬加入 意外逮誠實逃逸移工
桃園警方請新北警犬支援勤務(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執行除暴勤務,針對轄區旅館、酒店等特種場所進行臨檢,這一回特地商請新北市警局兩隻緝毒犬前來助陣,透過牠們靈敏的嗅覺查緝毒品,果然一個晚上就查獲五起毒品案件。還有躲在旅館的逃逸移工,一開門就坦承自己的身分。

更多新聞: 韓星毒品風波連環爆 仁川機場大批緝毒犬上工

拉不拉多緝毒犬,在領犬員警帶領下值勤,這邊聞聞、那邊嗅嗅,從酒店員工包包、沙發縫隙、個人物品,到置物櫃都不放過。桃園警方執行雷霆除暴勤務,針對旅館、酒店、KTV等場所加強稽查,並在路口設攔檢點,取締交通違規。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 黃呈錫:「針對轄內旅賓館酒店,KTV等特種場所及周邊區域,進行強力臨檢掃蕩。」


桃警雷霆除暴勤務 請緝毒犬加入 意外逮誠實逃逸移工
緝毒犬認真協助查緝(圖/警方提供)

桃園這一次勤務,商請新北市警犬隻助陣,透過專精訓練,讓毒品無所遁形。一共查獲毒品、竊盜、通緝等共32件,其中在旅館內執行臨檢,查驗房客身分,這名男子一開門,就吃了誠實豆沙包。


員警 vs. 逃逸移工:「我是跑掉的,你是跑掉的啊!」

看到警方上門,半裸上身的外籍移工,乾脆放棄掙扎,直接承認自己落跑。員警也在他口袋查到一包安非他命。


桃警雷霆除暴勤務 請緝毒犬加入 意外逮誠實逃逸移工
警方意外逮到通緝犯(圖/警方提供)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 黃呈錫:「本次勤務員警於臨檢旅賓館時,查獲失聯移工持有毒品案,將依法移請偵辦。」


雖然逃逸移工很誠實,但違法事實明確,還是得乖乖面對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還有訂製頭盔!女子帶退休緝毒老犬潛水 網感動喊:因為牠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