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縣「深夜起連8震」  氣象署:未來3至5天恐有「規模3到4餘震」
嘉義縣深夜連8震  氣象署:未來5天恐有「規模3至4餘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網站)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截至今天早上6點50分止,嘉義縣共發生8起地震。 氣象局對此解釋了原因,並預測未來3到5天將有3到4的餘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原一平獲交保「想向大谷翔平道歉」! 最新律師聲明曝光

嘉義連續發生了8次地震,其中最大的一次發生在凌晨2點44分,芮氏規模4.9,震度4級,全台有14個縣市有感,引起了許多人的擔憂。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解釋說,這次地震是由於「嘉義前緣構造」引起的,與梅山斷層無關。 氣象局預測,未來3到5天內,還有規模3到4的餘震可能發生。 但由於該地區最大地震的規模僅為5.0,所以呼籲民眾不必過於擔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樂天桃猿突禁參加開球 台南Josh曝心聲:非常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