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巡演仍心繫花蓮強震!周杰倫夫妻低調行善 暖心「捐款金額」曝光
周杰倫(左圖右)巡演仍心繫花蓮強震,與昆凌(右圖左)攜手暖心捐出500萬元善款。(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本月3日花蓮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東地區重創,多處山區道路發生落石崩塌的災情,如今救援行動仍在持續,工程人員也都在積極搶通坍方道路。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期盼能幫助受難者生活盡快回到正軌,其中近日正在進行「嘉年華」世界巡演的亞洲天王周杰倫也心繫台灣,與昆凌夫妻倆,日前為403花蓮地震,共同捐款500萬元。

更多新聞: 強震後的無名英雄!他揭災區這些人「害怕也只能停留」搶通畫面曝光

亞洲天王巡演仍心繫花蓮強震!周杰倫夫妻低調行善 暖心「捐款金額」曝光
周杰倫(右)和昆凌(左)共同捐出500萬元,為台灣地震貢獻一份心力。(圖/翻攝自IG @jaychou)

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兩人近日為403花蓮地震捐出500萬元台幣,為災區盡綿薄之力,據了解兩人一起捐助兩單位,分別是東華大學403專戶的100萬元,目的是幫助校園重建,第二個單位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400萬元,對於捐款賑災一事,杰威爾也正時周杰倫這次的暖舉,透露「事實上他們常常低調行善、不欲人知,默默幫助社會上各個角落需要幫助的人」。


事實上,周杰倫夫妻相當低調,行善不欲人知,這次捐款周杰倫和昆凌以本名武誼蓁皆出現在捐款單上,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除了周董夫妻之外,海內外藝人紛紛捐款相助,「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香港男神Tyson Yoshi捐款100萬,天團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捐出500萬元。


更多新聞: 吳宗憲砸4000萬救老店!老唐牛肉麵將試營運 只賣「牛肉麵+4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