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麥寮鄉長補選林宜豊慘敗 柯文哲親上火線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麥寮鄉長補選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票後,具民進黨員身分卻以無黨籍參選的前麥寮鄉長一路領先,最終得票相當漂亮,拿了超過9,000票勝出。對此,選前特意親赴麥寮Long Stay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針對黨籍候選人林宜豊敗選做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486先生遭開除黨籍 痛罵柯文哲要求還終身黨費

原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涉賄遭判當選無效定讞出缺,因此今日舉行補選與投開票作業,最終許忠富拿下9,047票,國民黨候選人許志豪居次,獲得6,561票,林宜豊得票落後幅度相對較大,僅獲2,048票,而無黨籍縣議員許留賓得票居末,僅獲909票。

快新聞/麥寮鄉長補選林宜豊慘敗 柯文哲親上火線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日前宣布,為了備戰麥寮鄉長補選,派出台北醫學大學碩士林宜豊出征,而柯文哲於4月5日至12日,進駐麥寮1週,但看似未達成催票效果。

柯文哲稍早透過自錄影片表示,這次的選舉結果,代表地方選舉還是需要長期經營,其實自己到麥寮Long Stay一週,仍不足以改變地方選舉結果,所以未來必須更注重地方組織發展,才能有機會在地方選舉獲得比較好的成績,也要謝謝很多志工無悔的幫忙。

更多新聞: 雲林麥寮鄉、虎尾鎮「雙」補選 兩地分別有四人角逐今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