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二哈走丟「飼主出動無人機尋狗」 竟發現愛犬狂追棕熊玩耍
哈士奇與堪察加棕熊玩耍。(圖/翻攝自GFS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狗能跟熊玩?!位於俄羅斯遠東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的一戶飼主,日前因自家愛犬走失心急如焚,因此出動無人機來找狗。孰料竟目睹哈士奇正與一群棕熊追逐、玩耍,非常開心。這段影片被上傳到IG後,吸引超過2,700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又翻身!晚間8點38分 花蓮再發生4級有感地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2日報導,從無人機攝下的畫面可見,「棕熊家族」一家三口,日前在草原上漫步,但哈士奇卻在熊熊旁邊蹦跳,頑皮地打擾棕熊一家的散步行程,牠偶爾還會跟小熊玩耍,畫面非常特別。

快新聞/二哈走丟「飼主出動無人機尋狗」 竟發現愛犬狂追棕熊玩耍
哈士奇與堪察加棕熊一家玩耍。(圖/翻攝自GFS官方YouTube)

據報導,實際上熊屬於掠食者(Predator),但牠們似乎並未被興奮而且愛玩的哈士奇給困擾。這段新奇又可愛的畫面,被轉傳至IG後,吸引逾2,700萬人次觀看,以及1萬2,000則留言。

對此,網友表示,「其中有一隻熊熊,最後朝無人機看了一眼,似乎是在暗示請飼主把狗狗帶回家」、「這證明如果人類今天消失了,其牠動物也會把狗狗當成寵物」、「這是堪察加棕熊,不是灰熊,儘管牠們都屬於棕熊的同一個家族」、「堪察加棕熊比灰熊大得多」。

更多新聞: 中國信託「愛傳球」青少年開箱大巨蛋! 見證中信特攻「奪大巨蛋歷史首勝」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