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 陳勢安簽唱會今登場 李玉璽驚喜現身合體
陳勢安今舉辦台北簽唱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陳泊翰 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陳勢安,上個月原定要舉辦簽唱會,卻因為簽唱會前夕確診,公開活動通通喊卡,今天(14)他終於在信義A13與粉絲們見面,直呼很感動,好友李玉璽也驚喜現身力挺。

更多新聞: 《周處除三害》再獲肯定! 勇奪香港「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主持人:「歡迎Andrew陳勢安。」

身穿透視薄紗搭配西裝外套,精壯身材若隱若現,情歌王子陳勢安睽違六年,終於舉辦個人簽唱會。

睽違六年! 陳勢安簽唱會今登場 李玉璽驚喜現身合體 
陳勢安今舉辦台北簽唱會。(圖/民視新聞)


歌手陳勢安:「其實確診之後,真的有一點點的後遺症,然後就感覺比較容易喘,然後比較容易過敏,就是氣候有一點變,就會卡痰什麼的,但最近已經慢慢的在恢復中了,所以希望可以趕快完全康復。」

上個月因為簽唱會前夕確診,公開活動臨時喊卡,讓他相當自責,所以這次特別帶來多首新歌要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歌詞字字句句打動粉絲的心,唱到一半,好友李玉璽也驚喜現身。

睽違六年! 陳勢安簽唱會今登場 李玉璽驚喜現身合體 
陳勢安台北簽唱會李玉璽驚喜現身。(圖/民視新聞)

歌手陳勢安:「今天(14)我剛剛看到李玉璽的時候,我就想起我們以前,就是在老鷹四少的時候,最走心的是他的身高,他一上台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就看他的鞋子,我想說天啊!他也太貼心了吧!他今天竟然穿,真的平到不能再平的鞋子,然後我感覺有一種,回到以前老鷹四少的,那個上台模式,因為我們都會穿有跟的,然後他就是平底鞋,很貼心。」

大讚李玉璽很貼心,不過日前全台地牛大翻深,陳勢安坦言被嚇壞,地震當下與家中的兩隻柴柴一起躲在沙發底下避難,所幸最後全家平安、也結束這場地震驚魂記。

更多新聞: 南韓「人造偶像」手法太狂!男愛豆一進廠「方塊酥→車銀優」網嚇歪:換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