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發怒了! 疑夫妻吵架 高價收藏品怒丟窗外
民眾目擊樂高積木、PSP遊戲光碟片被從四樓扔下樓,影片po網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黑豪家族)

社會徵中心/林彥君、洪國凱 台北報導

昨天下午三點多,台北市大安區附近,突然有物品,從天而降。包括樂高積木、遊戲光碟片,從公寓四樓,不斷被丟出來,還砸中一樓鄰居的遮雨棚,發出巨大聲響。附近鄰居指稱,疑似是夫妻吵架,老婆一氣之下扔老公的收藏品,好險沒有傷到人,但老公的心應該超痛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西螺鎮碾米廠大火!黑煙直竄天際 警消急派9消防車趕抵灌救

民眾走在路上,突然間有東西,從天而降。東西直接砸到遮雨棚,發出巨大聲響,鄰居紛紛跑出來看。

老婆發怒了! 疑夫妻吵架 高價收藏品怒丟窗外
民眾目擊樂高積木、PSP遊戲光碟片被從四樓扔下樓,導致一樓鄰居的遮雨棚毀損。(圖/民視新聞)

物品全散落各地,走近一看,幾乎都是高單價的玩具收藏品,跟遊戲光碟,就怕東西堆在馬路上發生危險,民眾趕緊幫忙撿到路邊。鄰居(變音處理)vs.記者:「(她不是從樓上丟下來嗎)沒關係啦,(她是砸玩具嗎)對對所以沒關係,(妳認識他們嗎)知道啦鄰居啦,鄰居夫妻吵架而已。」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大安,13號下午三點多,住在四樓的住戶,疑似因為夫妻吵架,老婆一氣之下,居然把先生的收藏品,從陽台往外丟,後續警方獲報後上門關心。

老婆發怒了! 疑夫妻吵架 高價收藏品怒丟窗外
樂高積木、PSP遊戲光碟片被從四樓扔下樓,鄰居稱疑似夫妻吵架。(圖/翻攝黑豪家族)

大安分局瑞安所副所長林辛元:「有關民眾丟物品之行為,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投擲有殺傷力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財物之虞,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或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一千兩百到六千元罰鍰。」家務事不僅嚇壞附近鄰居,就怕下次再吵架,丟的不是玩具而是重物,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4線女疑負氣墜橋亡 前夫3人涉過失致死、檢諭令各5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