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台原因曝光!櫻花妹笑「來台灣玩順便得到老公」 網虧:像抓寶可夢
日本人妻愛子近期邀請了日本人妻們,同台分享在台灣的生活,Kiwa來台原因還被笑虧像抓寶可夢。(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異國婚姻相當常見,不過不同國家的兩個人,如何走到一起相愛並結婚,也令人相當好奇。最近日本人妻愛子邀請,同是日本人的Kiwa和Miho分享來台契機和生活,沒想到嫁給台灣老公的Kiwa,透露自己竟是因為來台旅遊時,順便獲得台灣老公,因而嫁到台灣來,興奮的語氣讓網友笑說「像抓寶可夢」。

更多新聞: 伊朗百架無人機空襲以色列 川普批拜登太軟弱:我當總統絕不會發生攻擊


嫁台原因曝光!櫻花妹笑「來台灣玩順便得到老公」 網虧:像抓寶可夢
提到自己是因為來台灣玩,順便獲得台灣老公,Kiwa還開心的歡呼了一下。(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日本人妻愛子近期邀請了日本人妻Kiwa,還有日本媽媽Miho,一起同台分享她們身為外國人在台灣的生活,愛子先是問到來台灣的契機,Miho提到自己是因母親和妹妹先到台灣,加上當時日本遇上311大地震,人們不敢出門,所以她也來台生活,一住便住了這麼久,Kiwa則說她在來台灣旅遊時,因為結識如今的老公,經歷了遠距離戀愛後決定結婚,進而移民到台灣,提到這個過程,和愛子有著一樣的經驗,讓她笑稱「來台灣旅遊順便獲得台灣老公」。

嫁台原因曝光!櫻花妹笑「來台灣玩順便得到老公」 網虧:像抓寶可夢
Miho則認為在台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近,人們會相互攀談,也讓她覺得更容易交到朋友。(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愛子、Kiwa、Miho都在台灣居住超過7年之久,而且都有上過語言學校的共同經歷,對於台灣人的友善,和生活便利也相當認同,她們也指出在台灣感覺人與人的距離比較近,可能會因為同樣的話題,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便得更容易交談,像是Miho就提到,曾在咖啡廳剪影片時,被旁人搭訕並攀談,對方也是相似工作,兩人還互換聯絡方式,讓她覺得在台灣更易交到朋友。




更多新聞: 誤會大了!泰國妞初見台南醫院秒參拜 見台人異樣眼光驚覺:原來不是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