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大聯盟第3度登板 救援最長3.2局挨2轟失2分
鄧愷威大聯盟第三場出賽主投3.2局失2分。(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效力大聯盟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在客場對光芒隊的比賽,再度登板救援,投了3.2局,寫下生涯在大聯盟最長投球局數紀錄,雖然控球有所改善,沒有四壞保送,但挨了兩發陽春全壘打失掉兩分,目前自責分率6.30,終場巨人4:9敗下陣來,鄧愷威依然無關勝敗。

更多新聞: 台灣史上第17位大聯盟球員! 鄧愷威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K

五局下半登板,接替Blake Snell的鄧愷威,六局下半遇上亂流。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相反方向很強勁。」

光芒捕手Rene Pinto,從鄧愷威手上,轟出了單場第二發全壘打,是一支陽春砲,光芒繼續拉開比數8:2,巨人先發賽揚左投Snell,主投4局狂失7分退場吞敗,巧的是,鄧愷威上一場救援,也是替Snell收爛攤子。

球賽主播:「這是平飛球李政厚飛身撲接。」


鄧愷威大聯盟第3度登板 救援最長3.2局挨2轟失2分
李政厚美技防守沒收安打鄧愷威高舉雙手感謝。(圖/翻攝SNTV畫面)



七局下半,巨人中外野手,來自韓國的風之孫李政厚,精彩美技守備,沒收了光芒可能的一支長打,造成兩人出局,鄧愷威也高舉雙手鼓掌,感謝同樣來自亞洲的李政厚,大力的幫忙,不過,接下來鄧愷威,還是被Isaac Paredes,轟出另一發陽春砲,丟掉兩分之後,鄧愷威慢慢穩定下來。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鄧愷威三振了Curtis Mead,也是全場唯一的一次三振,三人出局,結束光芒七局下半的攻勢,八局下半,落後6分的巨人,繼續讓鄧愷威消化局數,首先上來的Niko Goodrum,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鄧愷威迅速下丘補位,造成一人出局,然後下一棒又是李政厚幫了大忙。


鄧愷威大聯盟第3度登板 救援最長3.2局挨2轟失2分
鄧愷威八局下一壘補位造成一出局。(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李政厚衝往空檔行進間接殺。」

光芒兩出局後,鄧愷威功成身退被換下場,救援3.2局是最長局數,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目前3場出賽投了10局,飆出7次三振,自責分率6.30,終場巨人4:9輸球。


更多新聞: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青棒教練憶當年:練習認真、球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