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島小鎮天空色彩繽紛 穆斯林喜迎開齋節 辦熱氣球慶典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上週日(4月14日)在印尼爪哇島沃諾索博縣1座小鎮的天空、呈現一片色彩繽紛的景象,滿滿都是彩繪熱氣球,藉著熱氣球慶典來慶祝穆斯林齋戒月結束,吸引許多遊客來欣賞,氣氛十分熱鬧。

更多新聞: 美官員:白宮準備10天 海空齊發「攔截逾99%攻擊」重挫伊朗行動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在大草坪上等待升空,現場人潮滿滿、氣氛開心熱鬧。

團隊幫熱氣球充氣,巨大球體慢慢飽滿成形,展現各式各樣的彩繪風情。

在地遊客:「節日好玩又熱鬧,為在地居民提供娛樂的同時,又豐富了休閒時光吸引觀光。」爪哇島小鎮天空色彩繽紛 穆斯林喜迎開齋節 辦熱氣球慶典隨著齋戒月結束,穆斯林喜迎開齋節,印尼爪哇島的沃諾索博縣用熱氣球來慶祝,原來背後還有深刻含意。

活動主辦方法托利:「這幅美景可以是齋戒月的象徵,當穆斯林完成1個月的齋戒後,將升上高空達到另一層次的虔誠。」爪哇島小鎮天空色彩繽紛 穆斯林喜迎開齋節 辦熱氣球慶典儘管活動一開始因為下毛毛雨不太順利,不過絲毫不影響遊客興致。主辦方則希望活動愈辦愈盛大,貢獻地方觀光。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赴澳「初抱無尾熊感覺很差」!她批園方「3舉動」:超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