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花花「大麻案」後暴瘦到28公斤 阿沁首公開現身護妻做公益
阿沁在愛妻花花捲入大麻風波後,首度公開現身。(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今天出席公益活動,這也是阿沁愛妻花花因大麻遭法辦後,阿沁首次的公開露面,他坦言花花因恐慌症,一度爆瘦到28公斤,但阿沁也霸氣向老婆喊話,10年夫妻關係,可以互相信任彼此。

更多新聞: 撕破臉!前飛兒樂團主唱Faye 遭恩師陳建寧反控誣告

藝人阿沁:「希望說同時也可以回饋給華語音樂,或是一些年輕喜歡音樂的朋友,就像當年的我一樣。」音樂創作20周年,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出席公益活動,宣布舉辦歌唱大賽,但日前愛妻花花住處被搜出大麻,被依法送辦,阿沁仍一臉心疼。藝人阿沁:「她那時候前幾天是最瘦,瘦到28.多(公斤),有時候背面我說欸?,這是我大女兒還是我老婆,唉唷不對是我老婆,你去什麼迪士尼去日本東京,你的三個女兒?然後又要再解釋一遍,我是大人OK。」

愛妻花花「大麻案」後暴瘦到28公斤 #-#阿沁首公開現身護妻做公益
阿沁愛妻花花,現身阿沁最新MV。(圖/YouTube REAL阿沁)

阿沁"我很好騙":「我也不常擁有感情,我很好騙。」花花也現身老公最新MV,看起來工作回到正軌,阿沁也透露岳母會來幫忙煮菜,讓花花能稍微恢復體重,老公阿沁也不斷鼓勵她振作。藝人阿沁:「我現在就每天幫她買早餐啊,然後問中餐要吃什麼啊,我下廚的菜她不吃之外,其他都可以這樣,工作難道比妳的健康更重要嗎,可以來打我發洩啊,揍我啊對啊當出氣包啊,我可以當不倒翁啊讓她揍嘛,是不是老公就應該做這種事情。」受訪時透露夫妻滿滿的恩愛情節,但阿沁也被問到,事發後花花是否應該對老公做出什麼承諾?

愛妻花花「大麻案」後暴瘦到28公斤 #-#阿沁首公開現身護妻做公益
阿沁在愛妻花花捲入大麻風波後,首度公開現身。(圖/民視新聞)

藝人阿沁:「我覺得不用做什麼承諾,10年也是老夫老妻,藝人阿沁,其實互相都能夠,其實我們是非常非常信任彼此,也很了解彼此。」花花也首次在事件後發IG限動,透露看到新聞就會恐慌症發作,但已經可以正向面對負評,隨阿沁公開露面,花花也力圖振作,走出低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才捲持毒案 花花被目擊「進急診」阿沁急赴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