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飛禮物罵「腦X粉」!保全與薛之謙粉絲爆衝突 中網內鬨掀論戰
中國知名男歌手薛之謙,近日在重慶舉辦演唱會,有女粉絲在網上爆料,演唱會的保全,將粉絲親手做的禮物丟飛,還辱罵他們。(圖/翻攝「莛、(跟薛之謙對視版)」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知名男歌手薛之謙,近日在重慶舉辦演唱會,有女粉絲在網上爆料,演唱會的保全將粉絲親手做的禮物丟飛,還辱罵他們「腦子有問題,什麼腦X粉」,然而現場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是粉絲不斷向前擠想送禮,造成現場觀眾困擾,且一度看似要衝破前方圍欄,才會與保全爆發衝突,因此在網上掀起兩方論戰。

更多新聞: TWICE出道9年…周子瑜「返台演出」0次!嘻小瓜心疼發聲:希望她能回來家鄉

丟飛禮物罵「腦X粉」!保全與薛之謙粉絲爆衝突 中網內鬨掀論戰
薛之謙在重慶的演唱會上,有不明男子衝上台想靠近薛之謙。(圖/翻攝「戲精小喵」微博)
薛之謙在重慶的演唱會上,先是有不明男子衝上台,想靠近薛之謙時,被保全衝上台壓制,後又爆出台下保全因粉絲推擠,在台下想衝進去送禮,雙方因此發生衝突,據禮物被丟棄的網友分享,她當時並沒有往前擠,只是其他粉絲可能較為激動,造成現場混亂,「我完全就是站在後面,也沒有擠的,那個保安上來就把我給攔住了,另一個穿白色襯衫光頭男把禮物從我手中搶走了」。
丟飛禮物罵「腦X粉」!保全與薛之謙粉絲爆衝突 中網內鬨掀論戰
據禮物被丟棄的網友分享,她當時並沒有往前擠,只是其他粉絲可能較為激動,造成現場混亂。(圖/翻攝抖音)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認為保全行為粗魯,留言表示「很無禮」、「這安保的素質...」、「人家辛苦做禮物,想送給自己的偶像有錯嗎?」、「這保全人員要集體投訴」,但也有大批網友認為,影片中的保全只是在管理秩序,留言力挺「不遵守秩序本身就是有錯在先,沒啥好委屈的」、「雖然保全做法不太對,但是這麼多人擠在那裡會有安全隱患」、「安全保障必須嚴格執行」、「最可憐的就是老薛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首度高雄攻蛋!「情歌王子」鄭中基無預警宣布安可場來了 喜曝:有機會聽到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