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澎湃早午餐「9菜堆滿」驚見肉!佛心價「羨煞天龍人」老饕秒出店名
65元澎湃早午餐「9菜堆超滿」,羨煞天龍人,在地老饕秒出店名;左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組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台南府城大小事」粉專)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通膨持續延燒,物價撐不住,讓三餐都在外解決的「外食族」超有感;不過,台南一間便當店的老闆似乎默默吞下「通脹苦水」,依舊堅持走「佛心」路線,一盤塞滿近10個菜的便當竟然只要65元,澎湃菜色滿到餐盤差點滿出來。而畫面曝光後,超佛心價格羨煞天龍人,隨後有人認出這家佛心店家,並在留言區報出店名。

更多新聞: 2024報稅懶人包「5大免稅族群」別忘這事!財政部列「7筆錢」節稅省荷包


台南澎湃早午餐「9菜堆滿」還有肉!佛心價「羨煞天龍人」老饕秒出店名
物價狂漲,讓三餐都在外解決的「外食族」超有感;圖為自助餐店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前一位台南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台南府城大小事」曬出自己的早午餐照。畫面可見,自助餐餐盤裡堆滿9樣菜色,照片右下角似乎還有「雙主菜」,看上去像是棒棒腿和炸肉。雖然肉看上去小小塊,但這樣滿滿一盤只要65元,讓原PO忍不住發文大讚:「超便宜這樣才65塊生意超好」。

台南澎湃早午餐「9菜堆滿」還有肉!佛心價「羨煞天龍人」老饕秒出店名
原PO曬出65元超佛心早午餐畫面。(圖/翻攝自「台南府城大小事」粉專)


超澎湃早午餐畫面和超狂佛心價一經曝光,吸引不少在地網友圍觀按讚,很快就有老饕秒出佛心店家的位置,原來是是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一家經營超過20年,外觀無招牌的超平價自助餐「百里香自助餐」。6年前就曾因超大塊排骨便當只要60元,裡面還有蔥蛋的超狂畫面更是嚇壞食客,當時還因「俗擱大碗」受到媒體關注。

更多新聞: 獨居妹「吹變頻冷氣」噴3100電費!網秒出「坑電巨獸」台電曝省錢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