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開20年都沒倒!他問「到底誰會去」內行曝1關鍵:電動已不是主角
有網友好奇,現在去網咖的人都玩哪些遊戲?引來許多網友熱議,高喊「去網咖重點不是玩什麼遊戲」。(示意圖,非當事店家/翻攝自Pexel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咖」是許多人青春的回憶,也是不少7、8年級生放學必去的地點,但隨著電腦越來越普及,加上手遊興盛,導致國內不少網咖紛紛傳出歇業消息。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指出,家裡附近有間網咖,存活了20年居然都沒倒閉,好奇「現在去網咖都玩什麼遊戲?都是怎樣的客群?」,文章曝光後,就有人點出關鍵原因,高喊「玩什麼根本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 妹子上班超愛穿「這單品」高喊回不去!網全共鳴曝缺點:變胖都不知道


網咖開20年都沒倒!他問「到底誰會去」內行曝1關鍵:電動已不是主角
有網友好奇「現在去網咖都玩什麼遊戲?都是怎樣的客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這天在路邊看到從小時候就開著的網咖,至今也已過去了將近20年,但卻完全沒被時代給淘汰,讓他不禁高喊「真的厲害」,但在佩服的同時,他也好奇「現在去網咖都玩什麼遊戲?都是怎樣的客群?」。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陣熱議,表示去網咖玩什麼遊戲「根本不是重點」,高喊「去網咖重點不是玩什麼遊戲,重點是泡麵」、「泡麵才是重點」、「網咖的泡麵莫名其妙的好吃」、「去網咖還玩什麼遊戲,泡麵先上再說」、「家裡附近的網咖還有熊貓外送」、「網咖的泡麵,確實莫名的好吃」、「半夜餓的時候可以去吃」、「我都是去吃鍋燒麵加蛋加麵」。

網咖開20年都沒倒!他問「到底誰會去」內行曝1關鍵:電動已不是主角
網友們紛紛大讚網咖的泡麵,高喊「去網咖重點不是玩什麼遊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除了大讚網咖的泡麵外,也有不少人指出網咖的「設備」確實相當不錯,「聽說搶票仔都包網咖搶票」、「之前去網咖搶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結果發現旁邊大家的畫面都一樣」、「上次去有看到一群人包台搶」、「搶演唱會門票,靠網咖很夠力」;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有時候去只是不知道要去哪,進去裡面吹冷氣喝飲料殺時間」、「有時候是喜歡跟朋友一起聚在網咖玩遊戲的感覺」、「網咖包夜很便宜啊,不想一個人在家,玩什麼根本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 妹子上晚班大嘆沒好處「回家只能洗洗睡」!過來人列6優點:根本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