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負責人爆洗錢1800億!警方回應了
「和牛EMPEROR」負責人爆博弈洗錢1800億!警方回應了。(圖/翻攝Google Maps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中的頂級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近日被曝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而其負責人更被爆出曾捲入一宗大型非法賭博案,據稱賭資高達1800億。 警方已就此展開調查並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洗錢 「哭倒懷中⭢秒切割」大轉變喊:我真性情

據了解,其中一名被掛名為負責人的人實際上是與其他人共同經營店鋪,還共同經營社群媒體平台。 但最近卻爆出,該集團涉及2022年台中七期商辦大樓一宗賭博案,主嫌據稱為一名姓坂本的男子,旗下有40多名幹部和員工,利用世界杯期間在網絡上設立賭博網站,吸引大量賭客下注。 

警方在當時進行清查,發現賭資高達8000億日元(約1800億台幣),而案件中的坂本男子就是這兄弟倆中的一人,據《聯合報》報道,台中警方經過調查後表示,賭博案的被告與現在和牛燒肉店的負責人同名同姓,但是否為同一人,檢警尚未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