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辱罵黃捷「腦子有問題」!徐巧芯又嗆:要告快告 我是不會道歉的
民進黨立委黃捷(左)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捷、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不斷針鋒相對,徐巧芯的大姑及大姑丈夫因涉嫌詐欺,遭到收押禁見,但徐巧芯宣稱「跟大姑早就不相往來」。然而,黃捷昨(14)晚卻發文打臉,表示徐巧芯與大姑分明仍有聯繫、合作,因此「不相往來」顯然是說謊。不料,徐巧芯今(15)日受訪時卻公開辱罵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稍早又發文宣稱「要告快告,我是不會跟綠捷道歉的」。

更多新聞: 藍作票卸責議事人員? 綠營拿「寶可夢」嘲諷:我是誰

黃捷昨日發文質疑,徐巧芯雖聲稱跟大姑已不相往來,但去(2023)年底徐巧芯選立委的造勢場,卻與大姑的公司合作;此外,當徐巧芯2018年競選意願,大姑也曾發文力挺「我們巧芯」,徐還以個人臉書按讚。黃捷痛批,這些互動關係,若是以徐巧芯平日的風格,早就拿出來抹黑;現在案件涉己家人,才在說謊撇清關係。黃捷也表示,平時徐批評別人時,總是打著揭弊大旗,結果時常是強詞奪理,單靠「連連看」就可以連到天邊、要別人下台,此時相較之下,更顯自己雙標。

黃捷更認為,若照徐巧芯一貫邏輯,那麼徐巧芯應該也是「詐騙世家」、「洗錢立委」,應馬上請辭下台。不料,徐巧芯今日的態度仍相當強硬,受訪時直接開罵「她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對此,黃捷相當憤怒,並於今(15)午發文表示,「這就是國民黨新生代、戰鬥藍的水準嗎?」

快新聞/辱罵黃捷「腦子有問題」!徐巧芯又嗆:要告快告 我是不會道歉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與民進黨立委黃捷(下)隔空交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黃捷說道,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徐巧芯家族洗錢詐欺、家人遭收押禁見,至今的說法卻仍顛三倒四、謊話連篇。被問到無法回答時,竟還心虛爆粗口、對自己人身攻擊。黃捷坦言,自己被徐巧芯用不堪字眼辱罵,實在無法接受,因此她說:「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不料,徐巧芯依舊選擇強硬回擊,稍早於個人社群平台表示,「我是不會跟綠捷道歉的,腦子如果沒有問題,怎會憑空想像出不存在的說法?」,接著還說「要告快告,別等24小時,我就坐等法院認證」,後面甚至附上兩個嘲諷的表情符號。黃捷則是在文中呼籲道,即使是不同政黨立場,但仍應保持理性討論,「這是民主社會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底線」。目前兩人仍在持續交火,火藥味相當濃厚。


更多新聞: 徐巧芯稱夫涉詐騙案就離婚 劉彥澧親上火線駁涉入「捍衛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