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年紀被公布親妹「報復」曝林右昌年輕帥照 網嘆:更加確定德德不可以從政
林宛姿曝「幼昌」帥照。(圖/翻攝自林宛姿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被視為民進黨下屆參選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日前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同框時,自爆妹妹林宛姿和蘇巧慧同年,引發林宛姿「報復」,在臉書貼出「幼昌」嫩照,令網友感嘆,「更加確定德德不可以從政」。

更多新聞: 綠營2026新北市長熱門人選 林右昌、蘇巧慧宮廟同台引聯想

林右昌日前出席新北市樹林濟安宮「113年慶祝保生大帝聖誕暨文化祭系列活動」,與同樣被視為2026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蘇巧慧同框。蘇巧慧說到,她與林右昌胞妹同年,林右昌選舉時有來幫忙助選;林右昌還加碼爆料,妹妹是65年次。

此舉也引發林宛姿「報復」,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慶祝自己回歸,及「感謝」林右昌在電視公佈她年紀,送上「幼昌」照片一張,還透露是自己大學時偷去學校炫耀的。

快新聞/年紀被公布親妹「報復」曝林右昌年輕帥照 網嘆:更加確定德德不可以從政
林宛姿曝「幼昌」帥照。(圖/翻攝自林宛姿臉書)

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感嘆,「更加確定德德不可以從政」、「妳哥哥這幾年到底吃了什麼」、「真心覺得帥,只是現在……」、「真的回不去了?」、「歲月是把好大的殺豬刀」、「政壇對妳哥做了什麼?」、「這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是職業傷害嗎?」

也有網友笑喊,「之前有人發起活動『把象鼻岩黏回來』,我覺得該發起的是『把帥右昌還回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4年參加保生文化祭 蔡英文:保安宮傳遞保生大帝救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