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妹「擲筊問尊王」看手機狂遭拒 她加碼喊1條件終於答應
3歲的妹想要看手機,被父母叫去擲筊問神明,沒想到卻接連遭到神明拒絕,直到加碼一個條件才逆轉。(圖/IG「xieyu_fa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孩子雖然有跟著父母到廟裡拜拜,然而卻少有擲筊經驗,近期一對父母在社群平台曝光,與家中萌娃互動的可愛畫面,當時他們3歲的女兒想要看手機,便靈機一動讓她去擲筊問神明,沒想到卻接連遭到神明拒絕,最後讓女兒不停加碼,用縮短使用時間等作為條件,才終於讓擲出聖筊。

更多新聞: 顯神蹟?停轎乾德宮白沙屯媽祖「發聲了」 上萬網友驚:不可思議
3歲妹「擲筊問尊王」看手機 狂遭拒她加碼喊1條件終於答應
3歲萌妹擲筊問神明,跪到拜墊上詢問可不可以看手機,但卻接連被拒絕。(圖/IG「xieyu_fan」授權)

IG帳戶「xieyu_fan」經常分享家庭生活日常,近期曝光家中3歲萌妹,想要看手機時,被他們叫去擲筊問神明,結果萌妹照做,跪到拜墊上,接著擲筊詢問廣澤尊王,可不可以看手機,但卻接連都是笑筊,只好加碼條件,吃飯時間一到就會把手機關掉,沒想到結果還是不行。

3歲妹「擲筊問尊王」看手機 狂遭拒她加碼喊1條件終於答應
3歲妹最後再加碼如果沒有關掉,以後就不能再看手機,這才終於擲出聖筊。(圖/IG「xieyu_fan」授權)
最後再加碼如果沒有關掉,以後就不能再看手機,這才終於擲出聖筊。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其中甚至也有父母搞笑表示,自己被孩子吵的時候,也會叫他去問神明,「哈哈哈!好方法但神明應該會被煩死」、「反正就是要問到可以為止」、「之前兒子吵著要買玩具我也叫他去問媽祖」、「然後擲筊到聖筊,坐到沙發拿出手機,飯就好了」。


更多新聞: 女駕駛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暖送雨衣「他比我更需要」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