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首嚐台式牛排!第一次見肉+麵組合 吃後滿足直呼:希望美國有這種餐廳
歐亞力帶著Eli與Quint,體驗台式牛排,而牛排與鐵板麵的豐盛搭配,讓從沒看過的他們,驚呼連連,品嚐後也認為,是道好吃料理。(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台灣平價牛排價格便宜,除了肉之外,也有鐵板麵、蛋、蔬菜等配料,許多外國人嚐試後,都非常喜歡。俄羅斯籍YouTuber歐亞力,帶著2位美國高中生Eli與Quint,前往台式牛排館,品嚐與美國截然不同的牛排美食,在料理上桌後,Eli與Quint看見餐點豐厚的份量,紛紛驚呼「超級大」,享受完美食後,Eli與Quint都非常滿意,甚至希望,美國也能夠開這種餐廳。

更多新聞: 南京姑娘追愛變茶農 無私照顧後山新住民姐妹

歐亞力帶著Eli與Quint,前去體驗台式牛排,讓他們體驗,與美國截然不同的餐飲文化,牛排上桌後,Eli與Quint看見滿滿一大盤食物,讓兩人非常震撼,Eli提到在美國,牛排只會單獨盛放在盤子上,旁邊不會有任何主食,也不會有醬料淋在肉上,看見台灣將牛排、蛋、蔬菜、麵都放到同一個鐵盤上,讓Eli覺得,這是很完整的一道料理,接著,他切下一塊牛排,放入嘴裡咀嚼品嘗,隨即點頭比讚,開心笑說:「真的很好吃。」。

美高中生首嚐台式牛排!第一次見肉+麵組合 吃後滿足直呼:希望美國有這種餐廳
Eli看見台式牛排內的麵、蛋、蔬菜,認為這道美食內,包含了主食以及配菜,是一道很完整的料理。(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除了牛排外,他們也點了豬排與雞排,搭配多種不同醬料嚐試,蘑菇醬讓Eli覺得是「比較清淡的醬」,而辣椒醬讓Quint覺得比德州辣椒醬,再更辣一些,淋到豬排上後,對味道超加分,而豬排與雞排,兩人都給予高分評價,Quin更誇讚豬排口感極佳,和他之前所吃到粗糙肉質的豬排,非常不一樣,覺得好吃到,可以自己解決這道餐點。

美高中生首嚐台式牛排!第一次見肉+麵組合 吃後滿足直呼:希望美國有這種餐廳
Quint在國外吃豬排時,都覺得肉質粗糙,肥肉都要咀嚼很久,但台灣豬排口感極佳,美味到讓他覺得,可以吃掉整份豬排,(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Eli與Quint都是第一次品嚐肉排加麵的組合,但都開心接受,覺得這種搭配很有趣,這次牛排館之旅,兩人都認為台式牛排館,是個好餐廳,台式牛排也很美味,很適合與朋友、家人聚會時,一起輕鬆享用,價格與美國相比,也便宜許多,Eli提到在美國,牛排館是正式的餐廳,一份牛排約要新台幣1800元,但在台灣,一餐只要新台幣400元到600元的價格,非常便宜。

更多新聞: Super Junior主唱圭賢也大讚! 高雄獲評亞太便宜又好玩城市第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