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內閣仍未見鄭文燦 陳其邁送暖:未來一定有借用他長才的地方
新內閣名單仍未見鄭文燦,陳其邁今天和鄭文燦同場出席活動時表示,未來一定有借用鄭文燦長才的地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找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今(16)日公布第3波內閣首長名單,還是沒有見到現任副閣揆鄭文燦的名字,引起關注。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鄭文燦的表現還有好人緣都受到黨內肯定,相信未來一定有借用鄭文燦長才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內閣名單未見鄭文燦 陳建仁:他有智慧、表現卓越

鄭文燦、陳其邁今出席2024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開幕式,對於內閣名單至今都沒有看到鄭文燦的名字,陳其邁受訪時表示,鄭文燦經歷、表現、還有好人緣在黨內都受到非常大肯定,相信未來一定有可以表現,或是借用鄭文燦長才的地方。

至於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開始領表登記,陳其邁說,自己是公親不是事主,民主競爭很正常,希望大家都能有君子之爭,也不要怕競爭,想要選的就選。陳其邁指出,他覺得這是很好的,因為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平常心來看,希望好的人選都出來選。

更多新聞: 未入閣成遺珠? 鄭文燦、林佳龍動向受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