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碰瓷!女子突坐在車前「駕駛秒被包圍」 警察這樣處理讓他傻眼
近期中國一名駕駛開車進社區時,一名女子突然坐在他車前碰瓷,駕駛立即被人群圍起來指控撞人,怎料警方到現場後,處事卻不公正。(圖/翻攝「「李老師不是你老師」X)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北京某社區近期發生一起集體碰瓷事件,一名駕駛正要回家,開車進入社區時,一名女子竟突然坐在他車前,隨後身旁的民眾,都紛紛指控駕駛撞人,逼對方下車對峙,讓駕駛氣得報警救助。怎料警方到場,並確認駕駛的清白後,處事態度卻不公正,讓他感到傻眼。

更多新聞: 疑剛被攔檢開單! 騎士起步秒遭撞 網友:這天全台灣最倒楣的人

4月15日晚上7點48分,中國北京有一名駕駛正開車準備回家時,發現社區門口因不明原因遭一群人圍堵,當他根據物業人員的指示,慢行開到門口時,一名女子竟走到他車前,然後坐下不起,隨後那群人就圍上來,睜眼說瞎話指控他撞人。駕駛向社區保全救助,對方卻回答:「管不了!」,讓他只好報警。

集體碰瓷!女子突坐在車前「駕駛秒被包圍」 警察這樣處理讓他傻眼
駕駛正開車緩慢進入社區時,一名女子突然在車前坐下不起,隨後民眾就圍起來指控駕駛撞人。(圖/翻攝「「李老師不是你老師」X)

警方到場後,一旁的民眾仍對駕駛叫囂,「撞人不管誰對誰不對,你禮貌得到,連車都不下!」威脅不下車就不讓他離開。而駕駛透過行車記錄器自證清白,女子才改口表示,駕駛沒有撞她,但是嚇著她了,必須讓駕駛跟她道歉。後來駕駛放棄進入社區,和警方協議他倒車離開現場,但民眾卻開始起鬨,堵在車子周圍,逼迫駕駛下車道歉。

集體碰瓷!女子突坐在車前「駕駛秒被包圍」 警察這樣處理讓他傻眼
儘管警察最終人肉開道,但民眾仍然不配合,叫囂讓男子下車道歉。(圖/翻攝「「李老師不是你老師」X)

而警方眼見情況失控,竟勸說駕駛向群眾道歉了事,讓他感到傻眼,並堅持不退讓。最終警方人肉開路,民眾依舊不配合,隨後又有3台警車抵達現場支援,影片也戛然而止。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諷刺道,「對於違法視而不見,對於需要保護的人也視而不見,反而再捅一刀」、「世道變了,哪邊人多哪邊有理」、「人多好辦事,碰瓷也是這樣的」、「沒指望警察給你公平辦事,想太多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三寶不打方向燈鬼切!外國男騎士上前怒罵 網驚:瞬間英文都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