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帶家人逛台夜市 媽媽見攤販1行為嚇喊:在俄羅斯不可以這樣
花椰菜與媽媽、弟弟,一同前往夜市,帶他們體驗台灣夜市美食,但媽媽在買食物時,看到員工直接用手碰觸食物,被嚇得不輕。(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台灣夜市有許多特色小吃,但攤販的環境衛生,在外國人眼中仍有待加強。長期居住在台的俄羅斯籍YouTuber花椰菜,近日與媽媽與弟弟,一同前往夜市,帶他們品嚐台灣路邊美食,但媽媽看見路邊店家的工作人員,沒有戴手套、髮帽,就直接觸碰食材,讓她被嚇的不輕,直呼:「在俄羅斯不可以這樣。」。

更多新聞: 《3體》台灣演員介紹寶島給外星人!分享夜市美食吃不完:完全不用廚房

居住在台灣的花椰菜,近日媽媽與弟弟從俄國來訪,便決定帶他們體驗俄國沒有的「夜市文化」,沿途的各種攤販,對於從沒逛過夜市的家人們,非常新奇,路過烤肉攤時,花椰菜向家人說明豬血糕,介紹它雖是用豬血、米飯混和做成,但很推薦嚐鮮,弟弟聽完後,露出皺眉表情不斷搖頭,但仍將豬血糕放進籃子,願意嚐試,品嚐後,弟弟跟媽媽都點頭誇讚好吃,媽媽認為,在這些購買的烤肉串之中,豬血糕是最特別的美食。

從沒看過!俄男帶家人逛台夜市 母見攤販行為後嚇喊:在俄羅斯不能這樣工作
聽完豬血糕的介紹後,花椰菜的弟弟皺眉表示嫌棄,但還是願意嚐鮮。(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除了烤肉外,花椰菜也帶著媽媽、弟弟,買了滷味、炸物、壽司等美食,品嚐到炸熱狗時,弟弟非常喜歡熱狗的味道,給了100分滿分,但媽媽卻覺得口味普通,吃起來還以為是炸魷魚,認為還是家鄉的味道比較好。

從沒看過!俄男帶家人逛台夜市 母見攤販行為後嚇喊:在俄羅斯不能這樣工作
品嚐台灣的熱狗後,花椰菜的弟弟給出100分,對熱狗的味道,給出了高分評價。(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一行人繼續在夜市探索,但購買完便當後,媽媽回想在夜市中,看見工作人員直接用手拿取食物、煮飯,覺得很不衛生,認為怎麼可以有這種行為,直呼:「在俄羅斯不可以這樣。」,花椰菜透露,在俄羅斯市場內,餐飲店工作人員都會帶著手套、髮帽,保持衛生,跟台灣完全不一樣,雖然發生了小插曲,但媽媽依舊開心表示:「今天吃的美食都很好吃!」。

更多新聞: 被礁溪商家問「台北人對不對」 她神回5字狂撩竟獲老闆贈小菜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