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誰拉?大蛇丸「整尊爆改進化」成果判若兩人…網嚇爛:根本桂林仔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中圖), 昨日分享全新髮型,讓網友忍不住嘆「好像桂林仔」。(圖/翻攝自IG@jam_cutepig、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近期大蛇丸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整個人瘦了不少毅力驚人,沒想到大蛇丸不僅身形改變, 昨(15日)還分享全新髮型,讓網友忍不住嘆「好像桂林仔」。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原來傳說是真的?只有女人可以男人不行?!



你誰拉?大蛇丸「整尊爆改進化」成果判若兩人…網嚇爛:根本桂林仔
大蛇丸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jam_cutepig、微博)

大蛇丸原本體重為171.6公斤,聽見網友意見決定展開瘦身,透過專業人士的規劃,協助他以健康方式「增肌減脂」。他在去年8月到今年2月間,成功減掉了31.2公斤的重量,體脂肪率也從54.6%降至45.8%,體脂肪重更掉了29.4公斤,整個人瘦一大圈,根本判若兩人。十分有毅力地的大蛇丸,也經常透過社群記錄自己的健身日常,在Threads上每日PO一自拍,幽默寫下「拍到有女友為止」。

你誰拉?大蛇丸「整尊爆改進化」成果判若兩人…網嚇爛:根本桂林仔
大蛇丸(左)的造型根本撞臉,由知名影星阮經天(右)領銜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所飾演的角色「陳桂林」。(圖/翻攝自IG@jam_cutepig、微博)


昨(15日)大蛇丸附上健身自拍,也意外拍到全新髮型,剃起平頭的他,頗有黑道大哥的味道,大蛇丸也在文中表示「我朋友跟我說要幫我剪一個可以脫單的髮型! 拍到有女友為止-26」。畫面曝光後,吸引千人狂讚,還有不少網友點出蛇丸的造型根本撞臉,由知名影星阮經天領銜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所飾演的角色「陳桂林」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個連載不知道會不會超過海賊王」、「好像瘦了一點」、「有點像陳桂林」、「桂林仔嗎」、「藍北二路的兄弟要來找你了」、「帥哥一枚˙」。

更多新聞: 多圖/IU遭酸「腫成大肉包」粉絲氣瘋!後台私照開炸「上等麻糬」狠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