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白髮平頭太顯老竟「撞臉侯友宜」!上萬網友全認證:好感破滅
有網友發現,賀軍翔(左)略顯老態的模樣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引發熱烈討論。(圖/公視、MyVideo 提供;翻攝自 Threads @kew731024)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賀軍翔擁有帥氣外表,過去曾主演多部偶像劇,像是《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等,還帶起了「台灣花樣美男」的熱潮,如今已經結婚生女,擁有幸福家庭的他,事業家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主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時,以一頭白髮、平頭造型亮相,略顯老態的模樣竟被網友們發現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網友們全崩潰,高喊「完蛋,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山豬猝逝太突然!周曉涵不捨曬合照嘆「令人心碎」: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賀軍翔白髮平頭太顯老竟「撞臉侯友宜」!上萬網友全認證:好感破滅
賀軍翔在新戲以一頭平頭造型亮相,甚至為了讓自己顯老,還特別將頭髮染白。(圖/公視、MyVideo 提供)

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飾演「何瑞之」角色,拋棄了過去帥氣、美男形象,以一頭平頭造型亮相,甚至為了讓自己顯老,還特別將頭髮染白,而在戲劇播出後,他沉穩氣場以及成熟的演技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就有眼尖網友越看越不對勁,發現賀軍翔平頭的模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幾分神似,並附上對比照,高喊「為什麼明明是賀軍翔,我卻一直看到侯友宜?」。

賀軍翔白髮平頭太顯老竟「撞臉侯友宜」!上萬網友全認證:好感破滅
有網友發現,賀軍翔(左)略顯老態的模樣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Threads @kew731024)

文章曝光後,至今已吸引了超過16000位網友們按讚,紛紛笑喊「被你這麼一說真的很像,好感破滅ing」、「我笑死!拜託你不要侮辱賀軍翔啦!差很多」、「對…一直覺得像誰想不出來」、「我看到也是嚇壞耶」、「不可能回不去了吧」、「天啊,回不去了,我只看到侯侯…」、「我剛剛一瞬間也以為是侯友宜」、「如果電影影集有拍鄭南榕先生的故事,侯友宜可以找小美(賀軍翔)出演」。


更多新聞: 周杰倫已7年沒在台開唱!本人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