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首度來台灣 ! 親曝要帶家人來台旅遊 升格當媽也緊抓小孩睡眠時間追劇、滑手機

四季線上/陳冠達、陳軒泓、劉培玉 報導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日為了美容保養飲品發布會而首度來到寶島台灣,一身粉紅色仙氣粉嫩洋裝出席記者會的她嘴甜驚呼,我怎麼沒有來過呢,我想之後想跟我的家人一起來旅遊,而不是來工作。

孫藝珍首度來台灣 ! 親曝要帶家人來台旅遊 升格當媽也緊抓小孩睡眠時間追劇、滑手機
孫藝珍為愛迫降台灣 亮麗出席m2美度玻尿酸水光飲新品發表會    照片:m2美度提供

出道25年的她首度來到台灣,除了點名小吃小籠包外,也大方透露和玄彬的婚後生活,2022年底產下一子的她,透露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只能把握小孩睡覺時間來追劇,會有的煩惱跟一般媽媽都相似。

孫藝珍首度來台灣 ! 透露下次要帶家人一起旅遊 升格當媽也緊抓小孩睡眠時間追劇、划手機
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到寶島台灣

孫藝珍一下飛機就直奔記者會現場,我覺得路上的街景跟首爾很類似,有種親近感,而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今晚去吃小籠包。2022年11月家庭多了一位新成員,大方聊到自己身分轉變成媽媽後,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所有時間幾乎都是跟家人度過,除了肌膚保養的時間以外,就是只能把握小孩睡覺來追劇和滑手機!

孫藝珍繼續分享,自己都是利用瑣碎時間來看連續劇、滑手機,至於保養皮膚當中很多細節,我最近關注維持「溫度」,人的皮膚會跟狀況不一樣溫度不一樣,有時比較熱的時候,我就會用涼感面膜來讓自己降溫。當然保濕也很重要,而且要隨時隨地保持。當然喝M2也是很重要,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規律喝一包。

孫藝珍首度來台灣 ! 透露下次要帶家人一起旅遊 升格當媽也緊抓小孩睡眠時間追劇、划手機
孫藝珍一身仙氣來到台灣 被稱讚孫仙 直說還是要靠運動和勤保養

孫藝珍被大家稱作「孫仙」,害羞說道,我真的是ㄧ個平凡的人,我常聽到會覺得害羞。我在廣告中的我都很美,很仙女,可是隨著年紀也越來越大,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但我會持續努力喝美度,也努力運動。

對於被問到如何紓解壓力,孫藝珍可愛的說,我們常常說不要有壓力,但人怎麼可能會沒有壓力,我會讓自己儘量不要感受到壓力。當我有壓力時,我就會告訴我自己不要有壓力,有壓力也改變不了任何事,調整自己的心智,例如去做皮膚管理或運動。

孫藝珍首度來台灣 ! 透露下次要帶家人一起旅遊 升格當媽也緊抓小孩睡眠時間追劇、划手機
孫藝珍笑說如果有凍齡的方法請告訴她 她也直說感受到幸福外在也會改變 

孫藝珍接著也坦言,保養最重要就是洗臉和運動,她甜笑說,如果可以不用努力就凍齡,請告訴我,還是要勤勞保養,另外人在保持好心情,和朋友見面,吃美食,當你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外在也會改變。

而已經當媽媽的孫藝珍,也對未來拍片計畫透露了想法,她說,「自從我當媽以後,我想飾演母愛非常強烈的角色,可以把我所經歷的用演技來表現出來」,而日前她被拍到和先生玄彬一起去看大谷翔平比賽,她笑說因為收到邀請,老公問我要去嗎?雖然我平常沒在看棒球,但我覺得去看看,沒想到去看了後意外的覺得很好看。而孫藝珍此次旋風來台,明天就回韓國,期待她下一次和全家一起來台灣旅遊! 

【韓國經典電影】 媽媽今天要出軌

【看更多】

安心亞《女孩上場2》鐵血教練再戰金鐘?8字展平常心「認真努力、做就對了」

高宇蓁不藏了 ! 穩交男友6年大方談持愛撇步 親吐「頭號歌迷」竟是她!

江俊翰《愛的榮耀》俊帥西裝梳油頭 ! 宣告「3.0版江有禮」上線 難道他是神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