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熱心老闆送香菜汁! 蕭美琴喝嗨打翻「褲子變綠了」
準副總統蕭美琴。(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太有趣了!準副總統蕭美琴今(16)日傍晚應邀參加台中市商業會第29屆會員代表大會,不過她在致詞開始便自曝稍早出糗趣事,坦言搭車到場的途中,飲料店一名熱心老闆送了自己一杯香菜汁,孰料因為太高興了,卻不小心喝到打翻把褲子都弄成綠色,只好趕緊衝去服飾店再買一條褲子換上,才登台演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訪團拜會 蕭美琴盼台灣持續與美緊密合作

蕭美琴致詞時透露,剛剛有位熱心的老闆,送了她一杯香菜汁,但自己在車上飲用的過程中覺得太好喝了,一不小心就打翻弄到褲子上都變綠色,「但我參加這場活動一定要換一下,所以趕緊衝到旁邊的服飾店,火速換褲子再來」。此時,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蕭美琴表示,儘管這個故事講起來有點好笑,但對路上非常辛苦的交管人員特別麻煩,真的感到很抱歉,也非常謝謝台中商會的邀請。

談及總統勝選,蕭美琴表示,今(2024)年1月的大選,準總統賴清德與她獲得許多台灣人民的支持與信任,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兩人將承接帶領台灣守護民主自由,經濟繁榮發展的責任。

蕭美琴也說,相信大家都知道,她過去曾在花蓮服務10年,之後又被派去美國將近4年,這14年間,比較少有機會來到中部走動,但選後自己也深深感受到,需要更加走入台灣各地基層,多了解社會百工百業發展的成就及難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在地越國際!賴蕭就職國宴地點曝光 選定全台唯一有遊艇碼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