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力仁0分拿MVP他揹鍋?YTR被誣衊煽動投票 直播嗆:用NBA邏輯看待早臭爛
PLG球員林力仁6投0中拿MVP惹議,YTR GM(圖右)遭網友汙衊煽動投票,讓他氣到開直播回嗆酸民。(圖/翻攝「GM冠名播出」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因拿到第22周MVP並得到史上最高的4043票,事後雖經PLG官方更改成「本周最佳球員」,仍引發球迷們兩極爭議,曾跟林力仁有過節的網紅GM,也質疑林力仁當日比賽「6投0中」拿MVP事件,結果被球迷留言灌爆,近日他開直播回嗆酸民,如果他用的是NBA邏輯看待此事,早就直播加影片臭到爛掉。

更多新聞: 林書豪復出上場10分鐘繳13分 賽後首談禁賽風波


林力仁0分拿MVP他揹鍋?YTR被誣衊煽動投票 直播嗆:用NBA邏輯看待早臭爛
GM說針對林力仁MVP事件,他只在Threads發過一篇文,批評聯盟不該黑箱操作。(圖/翻攝「GM冠名播出」YouTube)

GM說,他最初也是在PTT論壇看到貼文,才意識到林力仁投票事件有黑箱,而他只在Threads上呼籲PLG,身為職業聯盟應維護公正、公平性,卻被酸民砲說「煽動民眾」,讓他氣喊:「我哪次在直播、會員聊天室,講過大家票投林力仁了?這個鍋我背?合理嗎?」GM更直言,他如果要棒打落水狗,早就在林力仁6投0中當下先臭一波。

林力仁0分拿MVP他揹鍋?YTR被誣衊煽動投票 直播嗆:用NBA邏輯看待早臭爛
林力仁單場比賽6投0中,GM說本來就該被臭,職籃就要用職籃規格來看待。(圖/翻攝「GM冠名播出」YouTube)

GM提到NBA球星Russell WestBrook,之前在湖人隊被全世界罵到臭頭,更何況職業球員6投0中,本來就該被臭,只要不把對方家人拖下水,這些都很正常:「單就他場上表現,多臭一點不行嗎?」GM爆氣喊:「如果我今天是用NBA的邏輯看待這件事,直播+影片臭到爛掉,我有嗎?我已經算給面子了吧!」


GM說,他看不起的就是那些看NBA,就不斷針對球員狂嘴,看回本土職籃就唯唯諾諾,他認為身為職業聯盟,就該用職籃的規格點評,而他以NBA規格評論本土職籃,其實火力已經算小了:「我自認我絕對站得住腳。」

更多新聞: 強勢回歸!「表弟」卡森斯返台啤雲豹 週三清晨抵台「這時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