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呂秋遠-詐欺案衍生出家庭糾紛 給我的啟示

關於一件詐欺案,衍生出家庭糾紛,給我的啟示,但第10點不是。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呂秋遠-解決耳機問題帶給我的10個啟示

1.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哭倒在假離婚的別人老公懷裡。

2.在法律上,老公可以選擇,但是家人是很難切割的。

3.家人做壞事,自己沒參與就好,畢竟個人造業各人擔,也不需要特別澄清。但是,真的不用把家人全面切割。這只會顯得很無情。

4.家人平常一起吃飯、一起過年,工作上也讓他們幫忙,卻不知道他們做什麼工作,這不是扯,是非常扯。

5.家人能幫忙就是寶,不能幫忙就是草,害到自己就是操,這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6.為了900元的停車罰款,會欺負基層警員的議員,不該當立委。但是台北市的松山信義區,看來是例外。

7.別人合照,就說是共犯結構要下台,家人涉案,就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這不只是雙標,而是做人毫無標準。

8.只要不利於她的事情就切割,誰擋她的路,誰就是敵人,不管同志或是對手,一律都做掉,即便親人配偶,不分前輩晚輩,都該切割,肯定打倒。這不是紅衛兵,因為紅衛兵起碼還有毛主席,她沒有信仰,只有權力,比起紅衛兵,還要更六親不認。

9.老公有可能出事,就公開對大家說不排除離婚,婚姻對她而言,是愛情,還是政治上的工具?

10.家暴零容忍,特別是對沒有抵抗力的未成年子女,知道了嗎?Sean先生。至於Patty小姐,是不是該離婚了?


本文轉載自:呂秋遠臉書

--

※〈全民筆讚〉為公開投稿平台,投書言論不代表《民視新聞網》立場。

作者/呂秋遠,律師
責任編輯/劉致綸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翁達瑞-教書三十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