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貓警長「伍丼么」被封最爽警察!派出所收陌生包裹:一整箱的罐罐
貓警長昨天突然收到一整箱的罐罐,翁子派出所趕緊發布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送罐罐的善心人士。(圖/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近日有一名善心人士,撿到一隻虎斑奶貓,送到台中的翁子派出所,所方收編這隻貓皇,將牠取一個響亮的名號「伍丼么」(「501」諧音),且尊稱牠「貓警長」,貓警長偶爾會跳上臉書,幫忙進行犯罪預防的宣導。不料,昨(16日)天派出所收到一個陌生包裹,打開竟是快滿出箱子的罐罐,似乎想感謝「伍丼么」的認真執勤,讓小編對貓星人受歡迎的程度,感到非常吃驚。

更多新聞: 萌汪拆家被抓包「開飛機耳」裝反省!無罪獲釋後「秒變臉」網笑歪

收編虎斑貓「伍丼么」後,翁子派出所臉書粉專的頭貼,立即從威嚴十足的派出所外觀,改成警長「伍丼么」歪頭凝視的美照。派出所不到一星期前,才替「貓警長」換上縮小版的警察制服,繫上小鈴鐺,超萌制服和牠一臉嚴肅的神情,形成極大反差。

菜鳥貓警長「伍丼么」被封最爽警察!派出所收陌生包裹:一整箱的罐罐
貓警長「伍丼么」順利靠賣萌,騙罐罐。(圖/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小編介紹,「貓警長」偶爾會幫忙犯罪預防宣導、交通宣導,但主要任務還是騙罐罐,「可能是最爽的警察」。不料,「貓警長」還真的騙到一堆罐罐,翁子派出所昨天一早就收到「可疑包裹」,「內含危險物品,大量罐罐」,小編也附上「貓警長」照片,牠正滿臉問號地盯著、這些比自己的體積還大的罐罐山。

菜鳥貓警長「伍丼么」被封最爽警察!派出所收陌生包裹:一整箱的罐罐
派出所也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跟送罐罐的劉姓民眾道謝。(圖/翻攝自「翁子派出所」臉書)

派出所很感謝寄包裹的劉姓民眾的愛心,發布「尋人啟事」,希望能當面感謝對方,同時也藉機提醒民眾,「收到不明包裹務必查證,建議拆封時,錄影自保,不明貨到付款,極可能是詐騙。」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情回應:「可憐的牠沒薪水,只能靠大家丟罐罐了」、「以後去警局不是為了報案,而是為了看貓。」。


                  

更多新聞: 萌汪挨揍守「靠山門口」等打小報告!死亡斜眼「1/3都是眼白」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