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女神沐雨柔泰國旅遊見「鐵支車牌」 揭驚人天價可買房
「釣蝦女神」沐雨柔日前和友人到泰國旅遊,行程來到了芭達雅的東芭樂園,還在園區發現了許多稀有改裝車。(圖/翻攝「 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愛車如命,也會有人認為車子是「小老婆」,更有人將車牌視為身分象徵,還會花費高額價格標下特殊車牌。身材火辣、長相亮麗,擁有一身釣蝦技術的「釣蝦女神」沐雨柔,日前分享到泰國旅遊時,去到了芭達雅的東芭樂園觀光,在園中見到了許多昂貴的改裝車,而這些車還有著獨特的車牌,沐雨柔還得知原來其中的「鐵支車牌」,價格竟是可買一棟房的天價,讓她忍不住驚呼出聲。

更多新聞: 中國男遊台南狂嗑美食!吃撐了仍不想停下 笑喊:已經胖幾斤


超稀有!女神沐雨柔泰國旅遊見「鐵支車牌」 揭驚人天價可買房 
看到改裝車上的特殊車牌,沐雨柔一詢問才知道,原來車牌要價2000萬泰銖。(圖/翻攝「 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釣蝦女神」沐雨柔日前和友人到泰國旅遊,行程來到了芭達雅的東芭樂園,她除了在園區內,體驗和大象近距離接觸,被兩隻大膽的大象,用象鼻「摸頭殺」外,還被象鼻環繞纖瘦的身軀親密合影,讓她害羞地整個人縮成一團,也讓不少網友羨慕與她合照的大象,沐雨柔還在園區發現了多台昂貴的稀有改裝車,曾擔任車模的她,還和其中一台同型號的汽車拍攝過。

超稀有!女神沐雨柔泰國旅遊見「鐵支車牌」 揭驚人天價可買房 
聽到泰國競標車牌相當昂貴,但是卻可以跟著人一輩子,也讓沐雨柔戲稱可以標車牌回來放。(圖/翻攝「 Queen沐雨柔 Eve」YouTube)

有趣的是,沐雨柔也發現這些車的車牌,有些都是連號的「鐵支車牌」,由於在台灣,這樣類似的連號車牌,都需要花上大把鈔票競標,所以她也好奇問了在泰國競標車牌要花上多少錢,沒想到竟得到了2000萬泰銖(約新台幣1千7百萬元),可以買一間房子的價格,讓她對此相當驚訝,不過她也指出,據說在泰國,車牌可以跟著車主人一輩子,所以標下車牌之後,車牌就是你的人,等同於可以當傳家寶,所以泰國有許多人都會花上天價來競標車牌。

更多新聞: 1年內通過檢定?從五十音直奔可以考日檢 台籍日文小白揭學習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