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遊台南狂嗑美食!吃撐了仍不想停下 笑喊:已經胖幾斤
近期阿軻到台南國華街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即使吃撐了仍不想停下,調侃自己已經胖好幾斤了。(圖/翻攝「阿軻在路上AKe on the road」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各式各樣的美食料理,讓不少外國遊客品嚐後相當喜愛。近期中國YouTuber阿軻來到台灣展開自由行,日前抵達台南,見到當地的國華街聚集不少美食後,阿軻便不斷品嚐當地小吃,吃撐了仍不想停下,幽默表示:「我感覺來台灣,我已經胖了幾斤了!」

更多新聞: 好久不見《市井豪門》吳湘美!楚宣甜曬出國美照「穿粉紅吊帶露萌笑」網友敲碗:想看妳演戲

近期阿軻來到台南國華街,在見到當地有許多招牌老店,以及各式各樣的平民小吃後,阿軻不禁讚嘆,若要選出台灣最有代表性、且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比起台北101,他會偏向選擇台南。隨後阿軻品嚐了當地的肉圓,覺得其外皮很像粉粿,肉餡吃起來很Q彈,且用料實在,價格才買新台幣50元,讓他直呼好實惠。

中國男遊台南狂嗑美食!吃撐了仍不想停下 笑喊:已經胖幾斤
阿軻品嚐台南的肉圓,評價其外皮口感很像粉粿,肉餡又Q彈,只花新台幣50元就吃到很划算。(圖/翻攝「阿軻在路上AKe on the road」YouTube)

過後阿軻品嚐當地有名的魯麵,認為其食料豐富,豬肉軟嫩,滷汁嚐起來也不會太鹹,反而覺得很鮮甜。隨後阿軻感嘆,台灣真的是太多美食了,且每個地方的特色小吃都不一樣,讓他滿足又無奈道:「我現在有點吃不動了,但我什麼都想試一下!」覺得自從他來台後,就不停地吃吃喝喝,如今他應該已經胖幾斤了,「如果是吃貨的話,一定要來台灣!」

中國男遊台南狂嗑美食!吃撐了仍不想停下 笑喊:已經胖幾斤
阿軻表示,台灣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讓他恨不得每個都品嚐一邊,認為吃貨很適合來台灣旅行。(圖/翻攝「阿軻在路上AKe on the road」YouTube)


更多新聞: 網紅拿「25年前旅遊書」尋新竹美食 老店現況曝光他嘆:變化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