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直奔夜市!「泡菜狂塞臭豆腐」吃法超專業 越南人妻笑:懷孕時愛吃
久未回台的台越夫妻虹玲和K,日前帶著兒子Ryan一起到彰化精誠夜市去吃美食,還展現了她吃臭豆腐的專業吃法。(圖/翻攝「Link Life 老K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被稱為「美食王國」的台灣,有許多美味的好料理,而且獨特的夜市文化,在夜晚來臨時,可以在沿街的攤販找到各式好吃的小吃。日前台越夫妻虹玲和K帶著兒子Ryan,到彰化精誠夜市去吃美食,這也是他們一家人回台後,首次好好到夜市去逛街,影片中來自北越的虹玲除了初次品嚐蒸的豆腐外,也展現了她超專業的炸臭豆腐吃法,看到老婆超會吃炸臭豆腐的樣子,讓台灣人的K都自認比不上,虹玲則表示,在懷孕時特別愛吃臭豆腐,才學會了如何吃。

更多新聞: 混血兒逛夜市遇到語言天才?台灣阿伯秀日語驚曝:全靠日文歌自學


回台直奔夜市!「泡菜狂塞臭豆腐」吃法超專業 越南人妻笑:懷孕時愛吃
虹玲吃臭豆腐時,會將泡菜塞到臭豆腐的洞裡面,被老公K笑說很專業。(圖/翻攝「Link Life 老K夫妻」YouTube)


久未回台的台越夫妻虹玲和K,日前帶著兒子Ryan一起到彰化精誠夜市去吃美食,K分享其實自他們夫妻有了孩子之後,就很少有逛夜市的活動,加上一家人之後到越南生活,對於台灣夜市可以說是相當懷念,虹玲在前往夜市的途中,還表現地相當雀躍,更笑說自己就像是個外地觀光客一樣,而K此次也讓虹玲首次嘗試蒸的臭豆腐,因為來台9年的她,從來沒有吃過蒸的臭豆腐,不過這道讓外國人聞之喪膽的美食,虹玲則說:「沒有不能吃,但我還好。」她認為蒸的臭豆腐味道較重,還是比較喜歡炸的料理方式。

回台直奔夜市!「泡菜狂塞臭豆腐」吃法超專業 越南人妻笑:懷孕時愛吃
虹玲解釋自己很會吃臭豆腐的原因,是因為她2次懷孕時,都很愛吃臭豆腐。(圖/翻攝「Link Life 老K夫妻」YouTube)

K也在之後找了炸臭豆腐的攤販,見到最愛的炸臭豆腐上桌,虹玲抓起筷子就將盤中的泡菜,塞入炸臭豆腐的中心點中,見到老婆超專業的吃法,也讓K忍不住笑說:「看虹玲有多會吃臭豆腐,還會將泡菜往裡面塞。」虹玲則解釋,在自己懷孕2次的期間,都對於炸臭豆腐相當喜愛,所以對於吃臭豆腐專業是正常的,語畢就大吃了一口手中的臭豆腐,專心品嚐口中的美味,看得出對其的熱愛,而一旁的Ryan也拿著炸臭豆腐吃得津津有味,K也虧兒子:「看來有著台灣人的基因。」認為台灣人才能接受臭豆腐的美味。

更多新聞: 俄男帶家人逛台夜市 媽媽見攤販1行為嚇喊:在俄羅斯不可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