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一天!台尪隨愛妻回土耳其「秒想念寶島美食」 她笑喊:這麼快的嗎?
YouTuber薛瑪日前帶著台灣老公和兒子回娘家,卻沒想到才剛到土耳其第一天,老公就開始想念寶島美食,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有不少當地的特色小吃,是在國外無法吃到的味道,所以長期生活在國外的人,都會相當懷念台灣在地美食,不過住在台灣的土耳其籍YouTuber薛瑪,日前帶著台灣老公回土耳其時,發現才剛到目的地一天,老公就詢問土耳其當地是否有foodpanda,想要叫台灣的鹹酥雞和滷味來吃,已經開始想念各種寶島美食,讓薛瑪哭笑不得,直呼「這麼快的嗎?」


更多新聞: 連續8年跟隨白沙屯媽祖走全程 洋女婿記錄百萬信徒虔誠畫面感動網


才過一天!台尪隨愛妻回土耳其「秒想念寶島美食」 她笑喊:這麼快的嗎?
薛瑪的老公覺得這次到土耳其後,會時常想念台灣美食。(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來自土耳其的薛瑪與台灣老公育有1子,日前她和老公打算偷偷帶兒子飛到土耳其,來一場祖孫相見歡,順便待在當地3個月,薛瑪表示,這是她結婚後,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久,「感覺會很想念台灣的美食」,於是兩人決定以牛肉麵當作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餐。


才過一天!台尪隨愛妻回土耳其「秒想念寶島美食」 她笑喊:這麼快的嗎?
才剛到土耳其第一天,台灣老公就開始想吃寶島獨有的鹹酥雞和滷味了。(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對此老公指出,到土耳其後,雖然會想念台灣,但最思念的還是台灣美食,等回國後一定要大吃特吃,彌補這3個月的空虛,不料,實際上才剛到土耳其第一天,老公就受不了,狂問薛瑪「這裡有foodpanda嗎?」,表示自己開始想念鹹酥雞和滷味了,讓薛瑪哭笑不得,笑回「這裡不是台灣,沒有foodpanda」,對於老公想念寶島美食的速度感到震驚,直呼「這麼快的嗎?」


更多新聞: 土耳其妞初嚐薑母鴨 「鍋裡撈出1配料」嚇壞她:看了沒辦法吃